兩個月20天的小布偶乙隻軟便拉稀應該餵食什麼糧呢

時間 2021-08-12 03:48:15

1樓:胡爾摩斯夏洛克

雖然都說布偶貓玻璃胃,渴望易軟便,但是我家喂的渴望雞肉,從不軟便

其實不是要換貓糧,是要吃點益生菌,調理一下腸道菌群,就不會了,另外有條件的話給貓貓煮點貓飯,吃點維生素,增強免疫力,也有用。

我自己買的是nucat多維和jarrow益生菌。

2樓:來自比奇堡的哥斯拉

樓主你推斷的很對啊!怎麼這麼不自信的來聽廣告嗎難道hhh

言歸正傳,建議先換一款蛋白含量不那麼高的貓糧(記得買最小包大概20天以內的量不浪費)根據軟便情況慢慢過度到現在你選擇的糧

3樓:一枚鏟屎官

先確定軟便拉稀是由於什麼原因,如果是有蟲就驅蟲,如果是因為貓糧,那就吃對軟便友好的貓糧,如自然光環、百利高蛋白、綠福摩等。

4樓:琉璃

我喂得是自然光環200塊6磅,平均下來也就40塊左右1斤,然後貓糧次要的,主要是要新增其他的,比如營養膏,益生菌,羊奶粉等等……我現在是兩勺羊奶粉加半包益生菌,加點水弄成糊,直接用注射器一點一點喂進嘴裡(有的人說要加化毛膏有的人說太小不要加,目前我也不清楚加不加……)

5樓:旮旯哈

第一。貓咪到新環境需要適應,會拉稀的,這個時候不要求貓咪強制吃多少飯,就放在他的窩旁邊和水放那讓他自己吃;

第二,就是你說的之前貓咪可能吃的比較差,現在換成艾肯納蛋白質很高貓咪太小了不適應這種全期的貓糧

所以給貓咪餵食益生菌然後換糧,新增30%新鮮羊奶的出口日本的鮮食主義最好,我在日本留學很多年了,一直都喂這個,很多小奶貓不會吃貓糧斷奶後都吃這個,都是白白胖胖因為日本有寵物食品安全法;人家不敢造次,真材實料,都是鮮肉製作的,所以用這個養腸胃最好;我自己j養了3個貓咪,兩個藍白乙個布偶,沒乙個軟便的;

6樓:小寵一家

大部分布偶貓腸胃比較脆弱,尤其是小貓,所以就很容易出現軟便、拉稀症狀。

如果布偶貓吃的這款貓糧容易軟便就建議換一款,可能是因為油脂含量太高了。那麼建議給貓咪換一款油脂含量在13%~16%左右的貓糧,而且要吸收率好的,這樣才能緩解和預防貓咪軟便的情況。

最好挑選一款有試吃裝的貓糧,下面有一些挑選貓糧的技巧愛寵百科:如何挑選一款好貓糧?貓糧什麼牌子好?

怎麼養乙隻兩個月大的藍貓?

糖墩 羊奶一定不能斷,藍貓前期長身體需要營養,我朋友跟我囑咐說前六個月最好每天給它加餐一勺羊奶。我喂的還算細緻,昨天帶它去打疫苗,醫生說它看起來比一般三個月的貓要大。 路遇乙隻德文小卷 羊奶粉可吃可不吃,2個月已經斷奶了,出於補充營養的考慮,再吃一陣奶也可以。不要買中國產牌子,以前有人8過,基本都是...

抱回來乙隻兩個月大的小狸花貓,關於新手養貓有什麼建議嗎?

baekyong 貓廁所,貓砂 這個最好選擇豆腐貓砂,開始貓貓可能不會在自己的廁所上廁所,你要教它 貓奶粉和貓咪專用的奶瓶,一兩個月的貓喝貓奶粉可以預防它以後生病的概率 貓糧 幼貓糧 貓玩具,貓窩 現在天氣熱建議買有涼蓆的那種 貓糧盆 準備兩個,乙個放貓糧,乙個放水!千萬不要給它喝生水!給它喝我們平...

收養了乙隻兩個月的小土狗,如何教導他與家裡五歲的約克夏相處?

kara 養過金毛吉娃娃德牧三隻也都與土狗相處過其實小土狗也是不笨的跟前面三隻比絕對差不了多少也是聽得懂人話感受得到情感的至於題主說的問題我覺得應該是在小時候就沒有教好,狗狗從小養成良好的習慣和溫順的性格是很重要的呢。狗狗是很聰明的希望題主能給兩隻狗狗同等的愛不聽話時絕對絕對絕對要兇不然會越來越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