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們,家裡要養乙隻兩個月左右的英短母貓,還有幾天就要接回家了,各位有什麼推薦的貓糧和貓砂嗎?

時間 2022-01-10 02:48:12

1樓:黃昏下的故人

貓糧我家現在在吃的是好主人貓糧,有金裝2.8,雙拼1.6kg,風乾貓糧多款,營養價值高,都在40+蛋白質,適合全階段小貓咪吃,適口性也很好

2樓:周灰灰

中國產推薦高爺家,我家三隻英短都是吃的這個,都胖乎乎的。

進口的推薦法明娜、金素、go、渴望、愛肯拿都可以。

小貓最好就是少給點零食,很多都是因為新手養小貓,就給貓買各種各樣的零食。

那它肯定不會吃主糧了,小的時候養成良好的就食習慣以後就省事多了。

我開始就從4個月的時候養了乙隻魚骨紋英短,也是每天看網上各種各樣的零食都買回家,給小貓一頓吃,小貓一不吃貓糧就給零食吃,主食罐頭後來都不吃了,寧願一天不吃也都不吃貓糧和主食罐頭了,直接都放壞了。就那段時間看起來比較瘦。現在就是貓糧不吃其他的更加是啥也沒有。

後來養了第二隻貓,吸取前面的經驗教訓,都是貓糧放在那裡超過10分鐘不吃了,馬上就拿走了,結果每次乾飯都是不吃飽絕對不會走,每天都是吃的肚子圓乎乎的。所以一定要忍住給貓買零食,等到你需要餵藥或者需要搞得它不是很舒服得時候,再給點零食作為獎勵,他們對你的餵藥或者洗澡就不會那麼的抗拒,我家小貓基本都是自己在家洗,直接水龍頭上衝都不會很害怕,洗完也是直接吹風機吹,只要不吹臉,基本都不會很抗拒,因為每次洗完都有獎勵貓條或者凍乾,他們就喂了這口凍乾也會配合你的。

3樓:捲簾西風

貓糧推薦網易嚴選,我家貓小的時候,吃皇家。但是有乙隻貓一直拉肚子,就是便便很糊糊的那種吃什麼藥也不見好,後來換了網易嚴選,就好了

怎麼養乙隻兩個月大的藍貓?

糖墩 羊奶一定不能斷,藍貓前期長身體需要營養,我朋友跟我囑咐說前六個月最好每天給它加餐一勺羊奶。我喂的還算細緻,昨天帶它去打疫苗,醫生說它看起來比一般三個月的貓要大。 路遇乙隻德文小卷 羊奶粉可吃可不吃,2個月已經斷奶了,出於補充營養的考慮,再吃一陣奶也可以。不要買中國產牌子,以前有人8過,基本都是...

收養了乙隻兩個月的小土狗,如何教導他與家裡五歲的約克夏相處?

kara 養過金毛吉娃娃德牧三隻也都與土狗相處過其實小土狗也是不笨的跟前面三隻比絕對差不了多少也是聽得懂人話感受得到情感的至於題主說的問題我覺得應該是在小時候就沒有教好,狗狗從小養成良好的習慣和溫順的性格是很重要的呢。狗狗是很聰明的希望題主能給兩隻狗狗同等的愛不聽話時絕對絕對絕對要兇不然會越來越嚴重...

最近養了乙隻小貓。大概兩個月了,到家半個多月,拉屎會去貓砂盆。但是尿尿不去貓砂盆,為什麼呢?

夏初 你教它呀,當時我家大橘剛到家的時候也就乙個月多一點,我老公就拉著它的小爪子埋粑粑,後來它總跑我床上尿尿,我就按著它的小腦袋在它尿尿的地方來回蹭蹭。再沒尿過床。 青青我我 我們家貓帶回來三個月,帶回來我就把它拴起,長度夠它吃飯上貓砂,也可以跳到沙發上睡覺,半個月以後才把它放了,但是它不知道從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