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是養狗好還是養貓好

時間 2021-06-08 23:15:14

1樓:遇花朝

養狗需要花時間精力遛狗,給狗洗澡。但狗也會回報你熱情的回應。養貓很簡單,一天兩次鏟貓砂,兩天一次換飲用水,一天一到兩次填貓糧,晚上再花半小時陪它玩就好了。看你時間精力。

2樓:肆悅

身為家裡有狗也有貓的來說,養狗需要溜,如果不總溜就需要訓練定點大小便,做好經常收拾的準備,而且不論多大的狗,都會拆家,但是狗比較忠誠聽話(大多數)犯錯了說他時候他會知道改會示弱,在狗心中你是他的主人,他是比較尊敬也比較怕的。貓的話乙個貓砂盆方便許多(發情期除外)貓性格比較好冷孤傲,他更多是沒有你養他這個概念的,他會覺得自己是這個家的主人,犯錯打罵需謹慎,他有可能不但不知道為什麼而且還有記仇的,這兩種動物其實差別還挺大。

以上針對90%的貓和狗,不排除比較特別的

3樓:言小檀

我早上8點出門,晚上8點到家

家裡最開始只有乙隻,通過攝像頭看著覺得好孤單,就又養了兩隻。

剛接回來的時候半夜被吵到神經衰弱,後面買了耳塞,把三隻分開養了好了很多。

鬧騰的時候,可以煩到想丟貓的程度,乖的時候又很乖。

題主做好心理準備想養寵物的話,相對來說,建議養貓。

狗早晚都要溜,而且更需要陪伴。這就意味著你每天要早起半小時。

我建議是先過好自己的小日子吧,貓狗都需要時間照顧的。

鏟屎好煩!晚上蹦迪好煩!早上五點喊我起來加餐好煩!

乙個人住養貓還是養狗好?

湖色 貓貓相對於狗狗來說,不太適合 寵物 這個定義。對於狗狗來說,一旦它認可了你。你就是它的全世界。有可能會挑食,也有可能會耍鬧 二哈 但是都能訓回來的。無論是流浪狗還是家養狗。都可以教育。貓不是,對於它來說。只要吃飽了,它認為你會喂它。你就是它貓生中乙個比較熟的人。陪它玩,給它吃的,給它水。類似於...

養貓好,還是養狗好?

因為養狗,我自殺過,貓住院過,父母吵架過。不過好在我挺過來了,也許很多愛心人士是不希望我挺過來的。狗狗已經送人了,送給了乙個叔叔。很親近的叔叔,每次放假都會去看它。前兩天他剛把我叔叔家裡的貓咪咬死了,讓我更加不後悔把它送走。現在狗子很好,已經成年了而且也40 斤了。這世道真是人不如狗。 火影超級迷妹...

學生養貓好還是養狗好?

Grapefruit9960 學生的話先再考慮一下?養育小生命真的很不容易學生還是以學業為主吧等工作了可以給貓貓狗狗更好的生活說實話學生不懂的東西需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 用心做喵 學生最好什麼也不要養,你還沒固定的家 貓尤其是認家的動物,換環境可能應激,而你大學四年必然會畢業 你還沒有經濟能力 富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