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養貓還是養狗好,求推薦?

時間 2021-06-01 04:12:47

1樓:陳雪

養貓不用溜養貓可以在家玩個頭小愛撒嬌但是很高冷經常不理你需要鏟屎長的好看

養狗呢需要每天溜陪她玩需要更多的陪伴錢花得少忠誠度很高會和你互動兩種都能減少抑鬱養狗外出比較麻煩

如果你真心喜歡還是看你內心喜歡吧不要把寵物當成玩具

2樓:大魔王的小白兔

獨居建議貓,乙個人養狗會有點累,養貓輕鬆只需要鏟喂糧就行。家裡人多可養狗,狗狗會跟所有家庭成員互動帶來很多歡樂,家庭成員一起分擔遛狗工作也不會太累。

喜歡傲嬌性格養貓貓。貓貓黏人不黏人完全取決於自身性格和她當時的心情。希望有個小動物24小時候圍著你眼裡都是你養狗,因為你就是他的太陽。

懶人養貓,每天回家一攤擼貓就行。愛運動的養狗,每天遛狗順便自己也運動了。

3樓:小依生

不管男女我都推薦養狗,貓貓雖然可愛但是危險係數高朋友家養的貓一天被抓三四次都是少的,養狗雖然要經常出去但是陪伴程度高,狗比貓粘人

4樓:吳大仙兒

看樓主自己愛好吧。

但是從提問來看,個人覺得你不是真的喜歡它們,或者兩者都喜歡不好抉擇,也可能不清楚養它們要面臨的責任。

其實不管養什麼都需要呵護,樓主有時間嗎?

正如我自己,我很喜歡狗,天天嚷嚷要養狗,但是有一次同事出差把狗丟我家住了一晚以後,我就徹底歇了養狗的心思。原因是大半夜的嗷嗷叫,在我家客廳又拉屎又拉尿,我半夜三點鐘爬起來收拾。第二天果斷給送寵物賓館了!

可見喜歡是一回事,要帶它回家又是另外一回事。

5樓:蠟筆小新i

如果你是乙個工作繁忙的人的話建議養貓,如果工作不忙,空閒時間多的話可以養狗,不管是貓還是狗都要有一定的時間照顧才行,貓相對好點,每天下班給它鏟一下屎,餵點東西有空的話擼一下,沒空就管它,狗子的話每天都要拉出去溜溜

6樓:豆丁的麥田

我覺得都行吧,看自己喜歡,貓咪的話相對狗狗更好養一點,不用遛。而且貓咪自己會用貓砂,狗狗的話要帶出去。但是狗狗可能更親人一點。

我其實更喜歡狗,由於工作問題,沒時間遛他,所以養了乙隻貓,養完以後就真香了,貓貓性格非常好,也很粘人,在家擼擼貓也挺提公升幸福感的。養貓,性格很重要。

7樓:樊樊

我是女生,我養狗,單純覺得狗狗更親人,能陪伴。

但狗狗也確實比貓貓更需要花時間。每天都要遛它,陪它玩,不然就會讓你每天處在煥眼一新的狀態中,我養的雪納瑞,真的是超級好動,精力旺盛,每天都需要花精力去陪它,消耗他的體力。

我看到也有男生養狗狗,也有養貓貓的,單純看自己的時間和喜愛程度吧。不同的寵物,帶給人的是不同的快樂。

8樓:顏華

喜歡宅就養貓,喜歡溜達就養狗;想要時刻感受到被粘就養狗,不介意他們獨自美麗的就喜歡她高冷的養貓;想要嬌嬌養貓,想要憨憨養狗。

不管養貓還是養狗,最重要的就是責任心。你養了她,你就是她的一輩子。要照顧她的吃喝拉撒,生老病死,喜怒哀樂。

9樓:七八

看你有時間遛狗就養狗,養貓比養狗會費錢一點點,不過建議在城市裡上班族還是養貓好一點,因為下班肯定累,遛狗運動有助於身體健康,但是日日遛狗需要很大的耐心。

10樓:刀刀

我覺得這個養小動物不能看性別只能看主人的性格和生活方式畢竟咱養個寵物都是為了讓生活變得更美好嘛

讀書時養過狗上班後養了貓(且多隻)

養狗的時候覺得狗子太粘人啦也很聽話一點都不怕各種環境。但是得溜,還得教定點排便 !!!!當時的我就是因為教不會這個,導致天天撿粑粑到處拖地

現在養貓了就覺得貓好方便!就是那種只要有水有糧還有貓砂盆,他自己就可以很開心的玩耍!而且養隻脾氣好的貓體驗感更佳喔!

所以養貓養狗還是自己的生活習慣決定啦

下面多圖預警啦分享我家的寶貝

11樓:哦哦

有貓有狗的人覺得,首選是貓。貓的自理能力一絕,上廁所特別nice,每天親見家裡貓貓屎尿埋得特別深(手完全不會碰到粑粑) ,拆家程度較輕(無論怎麼亂跑都輕手輕腳的) ,處的好的話,每晚時間一到就睡你懷裡(夢裡吧唧嘴,哼哼唧唧彷彿撒嬌) 。另外,不用經常洗澡,認真的,不弄得一身特別髒,一年洗一回都行。

就是一定要喂好(貓糧貓罐頭凍乾生骨肉維生素肥宅水等),驅蟲什麼的都要做好準備(其實不用打狂犬),不能避免被撓(大小夥子這點兒傷不算啥),最後說句最不好的萬一貓咪生了病比較麻煩(這個我聽說的,我家貓咪還沒有過任何問題) 。

如果最後選擇了狗狗那就是金毛或者拉布拉多培養天天外出上廁所的習慣,能吃能拉,別的好說。

12樓:空心菜菜子

我覺得養貓養狗不存在男女的問題,只有自己懶不懶,我自己是個懶得能把自己餓死都不會去做飯的人,所以我覺得勤快人就啥都可以養,懶的話…最好不養,非要選的話就養貓咯,不用遛,不用洗,不用教它定點上廁所。

13樓:我是蝨子座

養什麼都好,但是前提得先考慮清楚。養寵物不是一天兩天一年兩年的事,要從經濟,時間、精力角度去考慮清楚,如果大家都這樣考慮清楚這樣才不會有那麼多棄養問題。

14樓:劉豐豐

什麼都別養,浪費金錢精力,得到的回報也就是它可愛一點,貓不一定都親人,狗大部分都拆家,如果實在是特別喜歡,就養個貓吧,比狗省事

15樓:明1224

總結特點,按需求選擇。

貓:高冷、像渣男、自己拉貓砂盆裡、養著省事、互動性低於狗子、個子普遍小吃的量不大。

狗:舔狗、你像渣男、要每天出門溜、養著費事、互動性強於貓咪、大型犬吃的多拉的也多。

所以因人而異,看需求選擇,當然成年人不做選擇,我都要。

16樓:貓仔飯

那必須養貓,主線任務是每天鏟屎一次,加水一次,喂糧三次。支線任務如梳毛等可做可不做。開心就抱來擼擼,平時沒什麼事貓只會在你旁邊睡覺。

17樓:士多啤梨晶晶

我覺得狗狗有味道但是!狗狗可愛呀~還可以跟人一起玩~貓貓就沒有味道吃的也不多容易拿捏撒嬌嬌的時候你會覺得你根本不需要女朋友

18樓:白白乙隻咩

兩者得區別就是,養狗:你必須每天都要有時間溜。養貓:你只要準備好貓糧,貓砂,水就好了,貓咪會自娛自樂的

我家傻貓總是一副很高冷的樣子,但其實可粘人,每天晚上都鑽進我被窩,和我一起睡覺。

學生養貓好還是養狗好?

Grapefruit9960 學生的話先再考慮一下?養育小生命真的很不容易學生還是以學業為主吧等工作了可以給貓貓狗狗更好的生活說實話學生不懂的東西需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 用心做喵 學生最好什麼也不要養,你還沒固定的家 貓尤其是認家的動物,換環境可能應激,而你大學四年必然會畢業 你還沒有經濟能力 富二代...

養貓好,還是養狗好?

因為養狗,我自殺過,貓住院過,父母吵架過。不過好在我挺過來了,也許很多愛心人士是不希望我挺過來的。狗狗已經送人了,送給了乙個叔叔。很親近的叔叔,每次放假都會去看它。前兩天他剛把我叔叔家裡的貓咪咬死了,讓我更加不後悔把它送走。現在狗子很好,已經成年了而且也40 斤了。這世道真是人不如狗。 火影超級迷妹...

上班族,養狗好還是養貓好?

自由 養狗好一些,狗是忠誠的,你對它好它就會記在腦裡,終生的臣服與你,它能陪你散步,能哄你開心,能聆聽你傾訴,總之狗的優點多多。貓也有許多優點,但與狗比還是有差距的,最關鍵的是它掉毛非常嚴重,貓掉的毛與狗不同,貓掉的毛不好打理也非常容易吸進身體裡,狗掉的毛好打理,吸入身體裡可能性比貓小。 王瑤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