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養狗還是養貓?

時間 2021-06-06 04:49:07

1樓:尚德機構自變數學院

大部分人除了自己的偏愛之外,更多的是在於生活的方式的選擇。

例如養貓的人往往都是比較懶的或者是工作上是沒有時間去照顧它們的,因為貓比較好飼養,它們懂得照顧自己,而且都很愛乾淨,所以貓咪不需要主人操心,吃什麼只需要按時的給貓咪新增水和貓糧,平時沒事的時候逗逗它,給它一些貓罐頭什麼的,就可以解決了。而且貓咪喜靜,它們喜歡自己曬太陽,享受自己的生活。

養狗就不一樣了,對於養狗的人來說,跟貓截然相反,狗狗的衣食住行都離不開主人,平時每天都要由主人帶著他們去上廁所,並且要經常出去溜,狗狗在家裡是呆不住的。狗平時對主人來說都是非常的熱情的,在下班的時候他們,往往會在門口迎接,或者是搖頭擺尾,主動的要跟主人握手,整體來說狗狗比貓更通人性。

除了自己喜好之外,現在大多數人都是結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去選擇寵物的領養,對於養貓還是養狗的問題,大家就自己斟酌吧。

2樓:秋意濃

個人喜歡養貓,但是不是因為不喜歡狗,而且生活方式問題,養狗的話我做不到每天帶他出去遛彎,上廁所。

貓的話會用貓砂盆,有幾個玩具就可以在家玩一天。

慢慢發現貓的諸多優點:會抓蚊子蟑螂之類的蟲,對怕蟲的我簡直是福音。平時很高冷,我叫他他都不理,但是有的時候我哭了就會主動來找我。皮筋什麼的找不到了,它比我找的快。

越來越喜歡貓,以後有機會也會試一下養狗

想養寵物,養貓還是養狗

南無阿彌陀佛 看個人喜歡,狗狗比較聽話粘人,貓貓比較高冷不怎麼親人不太聽指揮。小寵物也是有七情六慾的,也會生病感冒之類的,需要愛護,不要因為其他原因就棄養哦,他們會傷心的也是。養了就要好好負責哦。 加備註 養貓養狗都可以,還是要根據個人情況來定,養寵物一定要三思而後行,你真的決定要承擔這個小小的生命...

養貓好,還是養狗好?

因為養狗,我自殺過,貓住院過,父母吵架過。不過好在我挺過來了,也許很多愛心人士是不希望我挺過來的。狗狗已經送人了,送給了乙個叔叔。很親近的叔叔,每次放假都會去看它。前兩天他剛把我叔叔家裡的貓咪咬死了,讓我更加不後悔把它送走。現在狗子很好,已經成年了而且也40 斤了。這世道真是人不如狗。 火影超級迷妹...

給女兒養貓還是養狗

華燈初上 蟹邀自己有乙隻虎斑美短,有點高冷,貓咪會自己上貓砂上廁所,比較乾淨 養狗的話小型犬挺不錯,比熊比較喜歡,養狗得出去溜,比貓皮實,比貓熱情。 大V體壇 俗話說,男不養貓,女不養狗,這是有道理的。至於說為啥,這個得自己慢慢去品。當然了,每個人都性格,脾氣不同,自己的愛好也不同,要是單獨的找尋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