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養貓與養狗的人真的只是因為喜歡養而養嗎?還是有別的原因?

時間 2021-10-19 23:36:01

1樓:kkqq

家有兩貓,一白一黑

小白傲嬌且慫,小黑憨憨中帶點彪氣

最愛進門那一刻,兩隻貓喵喵叫著衝過來,豎得高高的尾巴在我腿上蹭來蹭去。

啊,天堂

2樓:

看著滿大街的寵物,大家一定自己也想養乙隻寵物,但是我們為什麼要養寵物呢?有什麼理由支援我們去買寵物呢?是的,其實養寵物有很多的好處,只是很多人不是很了解而已,下面和我大家具體的說一下。

我們養寵物的好處很多,首先是寵物可以給家裡面帶來快樂,乙個寵物可以增加家裡面的人的許多樂趣,而且大家也有共同的話題,這樣的好處可是很不小哦,俗話說家和萬事興嘛!養寵物可以解決人的寂寞,現代生活的人鄰居之間的交往很少,朋友們都比較忙,很難有時間聚集在一起,如果你養乙隻小寵物的話,那麼你可以排解寂寞,有的時候可以和小寵物遊戲一會,樂趣無窮。小寵物可以讓人的心情有效的調節,提高人的精神面貌,加強人的身心健康,因為有乙隻寵物的話,你會帶著小寵物出去溜溜,或者給他們洗澡、準備食物,這樣可以起到健身的作用。

3樓:文明

`因為喜歡而養,日子久了,覺得它很討你喜歡,從中得到很多快樂,所以就愛上了它,把它作為家庭裡面最重要的一員,必不可少有一種情節在裡面

4樓:錢錢

真的很喜歡啊,雖然貓拉粑粑真的很臭,但是孤獨的人有個小貓陪伴真是幸福,滿眼都是你,送你上班等你回家,會四仰八叉的睡覺隨便摸肚皮,還會歪歪跟你說話,老想親親她即使會搗蛋但是她就是個小動物何必一般見識呢,但是掉毛嚴重確實是困擾

5樓:慎獨

想養的不用說都是喜歡,但能堅持下來的,就不是只有喜歡了。多數養狗人其實是有情結的,或者小時候家裡人養過,或者因為狗狗沒有人那麼複雜冷漠當然,或者不忍心拋棄狗狗。當然,養到最後,其實還是有了感情,把狗狗當成了家人。

6樓:驚慕

喜歡躺床上的時候,暗戳戳的跑過來在身邊躺下。喜歡坐著沙發上,小尾巴在旁邊蹭蹭腿。喜歡回家開門的時候有個聲音喵喵喵的叫,要出門的時候她歪著腦殼不理解的看著你為什麼要走呀。

喜歡看了鬼片的晚上上廁所有個小東西的陪伴。你說我喜歡養貓還是喜歡我養的這只貓?

7樓:開心鏟屎官

不單純的說是喜歡養,如果你決定養小動物就要做好負責養到老的準備,遺棄是可恥的行為。所以養之前想明白是為了什麼,一時興起就不要養了。它們的世界只有你,而你不一樣,遺棄者怎麼下的去手,想不通?

想問問那些養貓和狗的人,是因為喜歡還是因為孤單?

Cinmon 一直喜歡小動物,然後頭腦發熱。就帶回了這個逗比 襪子與國寶 因為喜歡也因為給日常生活增添樂趣!從剛開始養狗子 啵啵 到養貓,從剛開始的孤獨到現在的每日一樂 它們已經成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這是我之前的啵啵,現在不在我跟前了,送回老家了,在北京沒有時間溜它 懷念吶 剛來第一天 它在我們身邊...

養狗的人真的會比養貓的人性格開朗嗎?

家裡有乙隻養了十幾年的狗,也有乙隻來了不到十天的小奶貓,不知道貓會待多久。之前跟陌生朋友出去玩,她問我家裡是不是養狗,我說是,她說能感覺出來。我本人都沒意識到這是一種什麼感覺。可能養狗真的會開朗一點吧?不清楚,但是感覺養狗要比養貓多說話和煩惱 我家養貓,散養,不出門,貓就像個大孩子一樣高興才找人蹭,...

不喜歡清書桌真的只是因為懶嗎?

零落 不是懶不懶的問題,有些人天生就喜歡井井有條,井然有序的感覺,所以他們總是經常清書桌,有些人對這些事並不敏感,整齊與否他們都能接受,所以並不經常清書桌。所以我們不能以清不清書桌就評判乙個人懶不懶。僅僅是我個人的判斷,不喜勿噴 Wiki嘉 個人感覺清書桌跟懶關係不大,實驗室裡的辦公桌沒幾個整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