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養貓好還是養狗好?

時間 2021-05-30 03:17:05

1樓:池然

程度比較輕還可以養,真的很有效。比較嚴重的話,自顧不暇肯定沒精力照顧寵物。

要養的話其實貓要省心一些,會給人留足夠的空間,衛生也能自己處理好。養狗狗的話可能要比較忙,黏人,要遛,但可以讓你動起來。

2樓:

什麼都不要養,可能我是個例,但是我已經快受不了了。貓貓回家的第二天,他沒有事,我一直都很後悔和擔心,我知道我會對他好,照顧那些事情我都沒有問題,但是就是非常的擔心。是從主人家裡抱回來的,今天三個月,給了一千,應該不會有問題,也應該不會生病,但是就是很擔心,怕他生病,要是生病了藥費讓我絕望,還有就特別怕他離開我。

如果可以重來我不會把他帶回家的。在寫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一直哭,我真的好難受

大家都說養貓可以放鬆,但我只有擔心,感覺就是明明才陪著他過了一天,我在心裡已經把各種壞的可能性都經過一遍了。一晚上沒怎麼睡,眼淚一直控制不住的掉,我想把他還回去,跟著我這樣的主人也是受苦吧。之前養倉鼠,剛買回家也是這樣,但是那種感覺還沒那麼難受,這次我真的是受不了了。

我再也不會想養任何寵物了。我知道他現在還好好的,但是我心裡就是會不斷經歷那種分別的痛苦,我真的好後悔,為什麼當時我沒有冷靜一會兒,再想一下都好,但也可能想了也沒用,實際上我也沒什麼理智了,我也不知道我一天都在幹什麼,現在心裡一直折磨我,真的基本上什麼都做不了了

3樓:lwc

為了愛好養還是治病養?

如果是後者建議不養,或者有乙個人和你住一起,並能幫你養。

如果前者,在做足功課的前提下,愛好哪種養哪種。

另外,狗相對來說可以更好回應你的付出(也就是更親人),選中小型犬,大犬很費精力。

抑鬱症患者想養寵物,養貓還是養狗呢?

吃土少女二摳摳 狗我不太清楚,但是貓在人類情緒波動的時候真的能給人帶來好大的溫暖 我之前在朋友家借住的時候,她家有三隻膽子小小怕生人的貓,幾個月前有一天早上起來我和爸媽吵架了,坐在客廳沙發哭,剛哭沒一會,其中乙隻長毛寶寶就跑過來鑽我懷裡讓我摸他 他比較親人,但是那之前已經很久沒有找我要抱抱了 我就一...

養貓好,還是養狗好?

因為養狗,我自殺過,貓住院過,父母吵架過。不過好在我挺過來了,也許很多愛心人士是不希望我挺過來的。狗狗已經送人了,送給了乙個叔叔。很親近的叔叔,每次放假都會去看它。前兩天他剛把我叔叔家裡的貓咪咬死了,讓我更加不後悔把它送走。現在狗子很好,已經成年了而且也40 斤了。這世道真是人不如狗。 火影超級迷妹...

學生養貓好還是養狗好?

Grapefruit9960 學生的話先再考慮一下?養育小生命真的很不容易學生還是以學業為主吧等工作了可以給貓貓狗狗更好的生活說實話學生不懂的東西需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 用心做喵 學生最好什麼也不要養,你還沒固定的家 貓尤其是認家的動物,換環境可能應激,而你大學四年必然會畢業 你還沒有經濟能力 富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