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總是害怕,你說養狗好還是養貓好?我不喜歡狗身上的氣味,貓呢又不親近人,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12:42:48

1樓:水墨貓舍的沐焰

貓也有親人的,狗也有沒味兒的,還是看更喜歡哪個啦

2樓:大雪般的頭皮屑

養狗好吧,養貓感覺以前啥樣現在還是啥樣。除了每天要鏟屎餵飯貓毛滿天飛在提醒我我有貓了以外,我家貓真心不親人。有時候它能在床上睡一天都不理人。

我家泰迪就不一樣了,隨時跟著,上廁所洗澡都在外面等著,晚上陪睡。有天晚上做噩夢嚇醒摸到旁邊還有個有溫度的東西和我一起,頓時覺得安全了很多。全天貼身保鏢啊,不要工資那種。

嗓門又大,以前我挺嫌棄它這點的,只要門外有一點動靜就叫。現在訓練好了,招呼一聲就不叫了。乙個人在家的時候也是很有安全感的。

養母狗味道也不見得大,只要不隨地大小便基本沒有什麼異味。就是發情期來月經比較煩。泰迪也不怎麼掉毛,貓換毛的時候簡直要人老命。

3樓:林小藤

養貓養狗都是需要你陪的,不是來陪你的。

4樓:花的柄

正規繁育的品種貓,就絕大多數都粘人,滿足題主需求

5樓:

養魚啊。養一缸子熱帶魚非常文藝又美麗。

你問出了這個問題就代表其實你對貓狗都不是非常喜歡。

6樓:高瑞瑞是一條狗

最好都不要養如果你真心喜歡堅定要養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

養貓好,還是養狗好?

因為養狗,我自殺過,貓住院過,父母吵架過。不過好在我挺過來了,也許很多愛心人士是不希望我挺過來的。狗狗已經送人了,送給了乙個叔叔。很親近的叔叔,每次放假都會去看它。前兩天他剛把我叔叔家裡的貓咪咬死了,讓我更加不後悔把它送走。現在狗子很好,已經成年了而且也40 斤了。這世道真是人不如狗。 火影超級迷妹...

學生養貓好還是養狗好?

Grapefruit9960 學生的話先再考慮一下?養育小生命真的很不容易學生還是以學業為主吧等工作了可以給貓貓狗狗更好的生活說實話學生不懂的東西需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 用心做喵 學生最好什麼也不要養,你還沒固定的家 貓尤其是認家的動物,換環境可能應激,而你大學四年必然會畢業 你還沒有經濟能力 富二代...

上班族,養狗好還是養貓好?

自由 養狗好一些,狗是忠誠的,你對它好它就會記在腦裡,終生的臣服與你,它能陪你散步,能哄你開心,能聆聽你傾訴,總之狗的優點多多。貓也有許多優點,但與狗比還是有差距的,最關鍵的是它掉毛非常嚴重,貓掉的毛與狗不同,貓掉的毛不好打理也非常容易吸進身體裡,狗掉的毛好打理,吸入身體裡可能性比貓小。 王瑤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