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到底是乙個人租好還是合租好?

時間 2021-06-13 06:53:30

1樓:Arwem

既然選擇選擇了合租,那理由大概是兩個,乙個是預算不足,另乙個就是在同等價位上,合租的環境絕優於整租,這裡我說的是同等價位上哈。

再者,除非你是個思維清晰且比較容易融入群體的人,不然不建議合租的。

有乙個情況例外,就是你貴重物品並不多,就晚上回來睡個覺,對居住氣氛沒那麼看重,來去自由,這時候合租是比較好的。

無論怎麼說,合租,一定要審清室友,畢竟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2樓:奮鬥青年要奮鬥

如果租金可以承受,當然是乙個人好;如果租金乙個人負擔不起,找個人合租,可以分擔一下房租;相對一間房的價位來講,兩居室,分攤下來的房租會比一居室便宜,而且裝修更好,房間格局更好。所以有錢還是乙個人住舒服!

社會奇葩多,不要想著室友都能和你胃口,那真的是緣分中的緣分!

但是總要為生活所屈服的,預算有限,那就找個人合租,合租的時候,只要地段好的,不愁找不到室友的,可以稍微挑選一下,適合的室友。

3樓:適我家找室友

看你是個什麼樣的人,你喜歡自己乙個人不喜歡被打擾就選擇整租。

如果喜歡有夥伴一起生活就選擇合租。

沒有具體的標準答案,依據你的個人情況而定。

4樓:小夥伴

我是實習的時候工資比較低選擇了合租,然後合租的話盡量1-2人合租,不要找超過3人以上的類似宿舍的那種,因為太多人會導致你的生活空間被壓得幾乎沒有。我在實習的時候試過暫住在同學合租的房子,她們2室住4個人,每次做飯跟打戰一樣,關是洗碗可以可以洗半小時以上,東西太多了。

合租的時候提前說好合租要求。日常消耗品各自自己買自己用,不要想著合用會便宜,扯皮到錢的問題上沒有人會心裡舒服的。公共地方的衛生輪流打掃,自己房間愛咋樣就咋樣。

其實合租久了會不喜歡和人溝通的,很多時候人感到孤獨寂寞只是一瞬間。過了那一瞬間就不覺得。

5樓:好好地

看你自己,經濟上乙個人租金費用高,但勝在自由,沒有雞毛蒜皮的事,但是乙個租還是合租最重要的問題就是安全問題,其他的還可以解決

6樓:悲傷悲傷

合租有合租的好處比如房租便宜,經濟壓力小,但是你不能確定你的舍友都是什麼樣的人,有好有壞,遇到好的肯定是一次美好的回憶遇到壞的肯定會促使你想趕緊換房子的,如果是情侶的個人建議還是整租。

女生乙個人租房好還是合租好?

瘋子獨白 請乙個人住!至少我是這麼覺得,我真的很想乙個人住。如果你不善言談不善交際,請乙個人住,因為合租的那些雞毛蒜皮總會讓自己吃虧 如果你對人性要求高,請乙個人住,不然你會看見人類的自私貪婪如果你初衷為了節省房租但又沒有強烈的自我意識,請乙個人住,不要去當所謂的二房東,你會發現你會花掉更多的錢。如...

在外打工是合租好還是乙個人住好?

奮發向上的girl 只要消費水平不負債,家裡父母暫時不需要供養,一定自己住!一人住!一人住!我現在和另乙個女生室友一起住40平方的房子。房子本身小就不說了,本身就那麼大。如果客廳在有人,那就更難受本來回家就是想在自己的空間裡好好放鬆一下,不想看到別人。可是這對我來收是不可能的。下班了,室友還在客廳工...

到底是買房好還是租房好?

妖言 有錢就買啊,沒錢想也買不動。主要大多數人還是要有孩子的,單身租房舒適,我單身的時候不住家裡就在單位附近租房子太舒適了 鹽選點金 很多當代的年輕人,尤其是在大城市工作和生活的年輕人們往往要面臨這樣乙個問題。究竟是要攢錢買房,還是選擇租房,用省下來的這筆錢去做其他的投資以獲得穩定的利益?這就要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