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所理解的對乙個人好,到底是怎麼好

時間 2021-05-12 06:10:29

1樓:南笙

我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我,你的頭髮亂了我會輕輕攏過你凌亂的頭髮,我們會深情的對望……但是如果我喜歡你,你不喜歡我,當你的頭髮亂了的時候,我只會告訴你:「你頭髮亂了哦。」對乙個人好,需要理智地給彼此空間。

2樓:A元二

最好不要想這樣做是為了他好,無私很容易顯得自私

如果就人,就在合適的時機營造和諧的氛圍,以「彼此舒心」為目的共事

如果就事,那就為想達成的目的,做一切預設,比如盡量保護他人的期待和信任

3樓:銀河有跡可循

首先是擁有一顆想要對這個人好的心,然後是做到克制和負責任。

克制是克制自己的情緒和要求,盡力做到尊重和溝通,適當妥協。

負責任是不追求結果和回報,不暗暗的打分做比較,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4樓:英英15933578186

男生女生對這個問題的處理是不同的。女生感性的認為和男生一起吃苦,不離不棄就是對他好;男生理性的認為自己給不了她好的生活,放手就是對她好。

當了父母的人對孩子的好是,愛他給他好的生活而不求回報

5樓:星星

沒有答案,因為每個人對好的理解每時每刻都在發生變化,舉個例子,也許下一秒,走在大街上看到一對情侶男的揹著女的跑,可能你身邊的她會想我們都沒這樣過,是你對我不好!也許,下一秒看到一對情侶女的給男的繫鞋帶,他會想你都沒這樣對過我,是你不好!

換句話說,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中國字的奧妙 , 跟一加一是不是等於二一樣難解!看著簡單,實際不能論證!

如果非要乙個明確的答覆,就讓質疑的那個人,在紙上寫下怎麼才算自己心裡認為的那種好!

等這個人再質疑好壞的時候,去找出紙,看看是不是超範圍了,如果超出範圍那就不是不好!不可以再質疑了

林徽因到底是怎樣乙個人

生活在別處漫步在雲端 被偏安一隅故作矜持的女人討厭,過於鋒芒畢露,識不得你傾城的才貌。被婆婆和小姑嫌棄,不馴良從夫,見不得你光芒勝過男人。被後來者誹謗只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富家千金,被世人誤解只是花邊新聞的女主角。可你是跋山涉水不辭辛勞的研究者,是流亡歲月也竭力改造家居環境費心教育子女的好妻子好媽媽,...

從喜歡乙個人變成喜歡這個人對我的好,到底還是喜歡嗎?

木青 可能是新鮮感過了,或者是你了解他之後,發現他也是不過如此,所以你就失去了興趣,但是你又習慣了有他對你好,就以為是喜歡上了他對你好吧 shmily 在我看來不是喜歡了,而是習慣了他對你的好。剛開始喜歡他就會覺得他哪哪哪兒都好,優點蓋過了缺點,就算優缺點也是視而不見,後來相處的時間久了,你就會知道...

張學良到底是怎麼的乙個人?

海連天 中國的第一輛汽車,誕生在張學良1931年5月的奉天。很多人認為中國製造的第一輛汽車,是1956年下線的解放CA10汽車。其實解放汽車只能說,是新中國製造的第一輛汽車。1929年,張學良給奉天兵工廠撥了70萬研究經費,讓民生工廠廠長李宜春從美國購買了 瑞雪 號整車一輛,作為樣車進行拆解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