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何健康增重?

時間 2021-06-13 06:53:30

1樓:姑蘇斂芳尊

其實沒有必要刻意增重,小可愛的主要問題不是體重問題,而是因為壓力導致的一系列身體亞健康的反應。當然小可愛確實有點兒輕,可以適當漲上個10來斤。

首先還是要注意調整自己的心態吧,月經失調這件事情一方面可能是個人身體內激素本來就比較失衡,另一方面我覺得就是心心態問題了。不要過於緊張,不要太把一些事情當回事兒。放平心態,積極調整吧。

多參加一些活動,讓自己開朗樂觀些,積極融入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學習很重要,但是一定不能只會學習呀。

運動真的很重要!!!我身高1公尺65,現在體重86到90斤之間晃蕩,12分鐘跑妥妥地2400公尺,感覺身體倍兒棒。以前我也不喜歡運動,初三的時候跑個800公尺能要我半條命,那時候學習緊張,身體狀況也不好,頭髮瘋狂掉。

到了高中之後意識到自己的身體素質實在不行,就每天晚上堅持快跑300左右,跑了一年後就感覺自己的身體素質漸漸好了。然後就感覺自己在運動這方面建立了信心,就慢慢喜歡上了運動,平時也滑冰,打桌球什麼的。雖然壓力很大,但高三那一年什麼病都沒生過。

(但是因為比較浪,高考考的不是太好,普通雙一流211╯﹏╰)現在大一,一周有三天是6點起床晨跑,堅持三餐規律,體重也沒啥變化,但挺健康的。雖然是個法學狗,但感覺自己並沒有掉頭髮╮(╯▽╰)╭。

題主不要太擔心,積極調整,心態健康,三餐規律,嘗試著運動吧(如果身體狀況適合運動的話),不運動是很難健康地增重一點兒的。加油^0^~

2樓:蛋黃

作為乙個被誇多年「真羨慕你這樣怎麼吃都不胖」的人終於在畢業兩年後體重衝破了100 現在105 開始被我媽嫌棄胖了...

健不健康不知道反正我飯量大工作原因需要久坐運動少

但是我不太建議加大飯量撐大胃來增重因為以後你就會後悔的……

3樓:雷安

可能與身體消化吸收功能效率不高有關,最好到醫院消化科看一下,提高消化道吸收效率。增加進餐次數與餐量,規律作息,一段時間後,體重增長會增長。

太瘦的女生如何增重?

一捲小膠帶 164,多年穩定在44公斤幾乎無變化,疫情期間在家吃吃睡睡上稱48高興壞了,結果去姐妹家試了試電子秤43 自卑,真的自卑,不敢穿短袖或者背心,害怕別人拿我胳膊細說事,更害怕別人說羨慕我瘦,覺得自己沒有人樣 胖了做夢都能笑醒 linbor 作為乙個增重一百次失敗的人按理說是沒有資格回答這個...

女生怎樣快速健康地增重或增肌?

JacyC 瀉藥既然樓主問了最快的健康的,以下是可實現最快方式 先從自己的瞬間身材變好的夢中醒來,然後開始制定計畫,有氧無氧,默默訓練,每週三次,控制飲食,補維生素,早睡早起,遠離異性。試過後再來,男女通用,療程3個月起,見效付贊。 足球先生 增重和增肌都是長期的過程,想增重那就放開吃,什麼食物熱烈...

女生如何健康有效的減去肌肉?

獨瘤 你們認為肌肉健康,肌肉好看,可是有些人不喜歡肌肉線條啊,為什麼要把自己的觀點強加給別人?知道就說如何減少肌肉不要bababa肌肉多好看! 肌肉是我們運動的重要組成部分,把你肝去掉一塊,把你腎摘掉乙個,問如何健康有效的達成。這問題就很扯啊,減肌肉本身和健康有效就是互斥的好不,人家上來就把結論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