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狗狗護食嚴重的問題?

時間 2021-06-02 23:58:31

1樓:寵安家領養平台

第一步:狼吞虎嚥加速度,緊繃身體,這是狗狗進食中發現目標靠近的第一反應。對於乙個養寵小白來說,這些細微的行為變化根本不會被發現。

解鎖幼犬正確餵飯方式

汪星人進家的第一餐鏟屎官一定要陪在身邊並暗中觀察,一旦發現狗狗有護食傾向馬上採取行動。從小以正確的方式引導,避免後期出現護食壞習慣。

鏟屎官可以先將食物放在手中餵給狗狗,這樣容易讓ta知道,你可以給ta帶來食物,而並不是掠奪。

在狗狗進食時鏟屎官手舉食盆並輕輕撫摸,進一步讓狗狗明白,即使拿到飯碗或觸碰到ta也並沒有怎樣。

試著在狗狗進食時用手拿些零食放到碗裡,你並不是要搶走ta的食物,而是想給ta一些更好的。

2樓:張運

我家小泰迪也是差不多的情況,平時跟我最好,但是前天因為我不讓它撿路上的不知道誰扔的肉把我咬了,我現在的狀態和你寫的是一樣,不可能把它送走,你家狗狗現在有緩解嗎?

3樓:普陀劉德華

你家狗不錯,血統蠻好的。我教你怎麼解決護食,需要你配合正向訓練。狗以後吃飯不能在碗裡吃,無論吃什麼都要你用手喂,一把一把用手喂!

堅持兩個禮拜,護食的毛病可以解決,而且你和狗的親和會更好!

4樓:王鵬

樓上大神們理論講的很清楚了,我來跟你說個實踐的方法,(此方法建議在籠子裡嘗試)買個嘴套,每次吃飯之前給他套上,然後把飯給它,人離開,它當然是吃不到飯的,人去拿飯盆,看它的反應,如果繼續表現出護食行為,標記它的錯誤行為,嚴厲警告它,可以輕打嘴,飯拿走,不取嘴套,人離開,幾分鐘後重複,直到你拿飯盆的時候它不再表現出護食行為,標記它的正確行為,獎勵並取下嘴套,讓它自由進食,期間人暫時不要干預進食,這是第一階段,在它進食前糾正它的護食行為,你可以先試試,如果有用的話我再跟你說如何在進食過程中糾正護食行為~~~順便說一句,養德牧這類大型犬,你可以不打,但是你必須有氣場。

關於狗狗護食的問題?

漢學堂 新手養狗很容易犯的錯 溺愛狗,或者一不聽話就打 一定不要溺愛,一定不要動不動就責罰 性格強的狗一溺愛就無法無天,一打就要咬人 訓狗的順序是 鍛鍊 關愛 訓練 每個狗都有乙個運動的需求,每天一定要跑夠,不然就容易拆家 焦慮。訓狗的前提是關愛,即建立感情連線,感情連線不建立,就談不上後面的訓練,...

狗狗的性格問題如何解決?

隨著越長大,是不是就感覺越來越孤單呢?也許你真的討厭了人與人之間的那種,心理戰的鬥爭,厭倦了要戴著面具去個人相處,更加討厭人性的虛偽。這個時候,你不僅僅會羨慕孩子的世界的那種單純,也許你還會嚮往過動物那樣的生活,覺得任何乙個我們看不懂不了解的世界都會比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來的好,而現實真的是這樣嗎?因為...

如何解決狗狗記仇?

旖旖小胖幾 我是 解決不了的。我家狗子平時脾氣特別好,就算被別的狗子兇,被騎也不會生氣,也慫,被乙隻拉布拉多咬著脖子甩都不會反抗,就傻乎乎望著我。我一直覺得自家狗子傻,所以帶出去總是擔心他被欺負。然而,我經過多次觀察,發現他記仇 而且很記仇,表現在 只要有狗打架,他就會湊上去看熱鬧,只要他發現打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