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狗狗記仇?

時間 2021-06-06 20:09:24

1樓:旖旖小胖幾

我是……解決不了的。

我家狗子平時脾氣特別好,就算被別的狗子兇,被騎也不會生氣,也慫,被乙隻拉布拉多咬著脖子甩都不會反抗,就傻乎乎望著我。

我一直覺得自家狗子傻,所以帶出去總是擔心他被欺負。

然而,我經過多次觀察,發現他記仇……而且很記仇,表現在:只要有狗打架,他就會湊上去看熱鬧,只要他發現打架的狗中有一條是曾經兇過他或者騎過他咬過他的狗,他就會立馬衝過去幫忙……

我真的,發現這點後。每次只要有狗打架,我都是條件反射先牽好他,生怕他湊上去打便宜架。

(解釋下為啥沒牽繩,因為我們有固定的時間和固定的地點遛狗,找的沒人的草坪)

所以說狗子記仇這個事,真的是無解

2樓:

1.每天按時帶他下樓拉屎拉尿,漸漸就會養成不在家裡上廁所的習慣,還能交到很多小狗朋友,性格也會變得開朗。經常不出門的狗出去會有社交障礙症的,看任何乙隻小狗都是畏畏縮縮的,不利於小狗的身心健康。

3樓:清都山水郎

你這個問題和內容有點不搭,上廁所這事和記仇不一定有啥關聯,因為你奶奶兇了它就去床上撒尿,不一定,或許可以改為怎麼糾正上廁所的問題

上廁所這個問題如果是放養的話,沒有啥辦法說肯定能解決,狗狗有自己的個性和好噁,特別是泰迪這種性格更難捉摸,認準了要去哪尿你也沒辦法,說幾個辦法可以試一試

首先,把狗狗廁所和窩移遠些,不要太靠近它吃飯和睡覺的地方,狗狗不太願意汙染自己的地盤,特別是喝水的地方,可能因為你奶奶兇了它,它覺得你奶奶的床不是它的地盤汙染了也沒事。

第二,如果是要解決你奶奶那邊的問題,其實很簡單,隔離就好了,某寶有狗圍欄,方便實用

這種可以把你奶奶的房間隔離出來

這種把狗狗隔離起來,反正泰迪這種小狗,用不了多大的圍欄

最後,狗狗的排洩問題的最好解決辦法還是定時遛狗出去排洩,當然要注意清潔,不是說小狗就不用溜了的,在家這種上廁所,就只能說隨緣了,看狗了。

我家狗來的時候都是看它第一次排洩找什麼東西,比如我家邊牧一到家就找了個鐵網,爬上去就撒尿了,我就把鐵網放在我家廁所,一次就會了,你可以試試把你奶奶被尿過的小被子啥的放廁所試試,沒準有效。

狗狗的性格問題如何解決?

隨著越長大,是不是就感覺越來越孤單呢?也許你真的討厭了人與人之間的那種,心理戰的鬥爭,厭倦了要戴著面具去個人相處,更加討厭人性的虛偽。這個時候,你不僅僅會羨慕孩子的世界的那種單純,也許你還會嚮往過動物那樣的生活,覺得任何乙個我們看不懂不了解的世界都會比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來的好,而現實真的是這樣嗎?因為...

如何解決狗狗護食嚴重的問題?

寵安家領養平台 第一步 狼吞虎嚥加速度,緊繃身體,這是狗狗進食中發現目標靠近的第一反應。對於乙個養寵小白來說,這些細微的行為變化根本不會被發現。解鎖幼犬正確餵飯方式 汪星人進家的第一餐鏟屎官一定要陪在身邊並暗中觀察,一旦發現狗狗有護食傾向馬上採取行動。從小以正確的方式引導,避免後期出現護食壞習慣。鏟...

你家狗狗會記仇嗎?

瀉藥半路兒子是個很有眼色的仔,就是精力過分旺盛,小朋友可以有性格,但接來的時候有點大了,有很多習慣就有點難改。拆家基本是日常行為,已經無所謂了。但有時候打鬧沒輕重,倔起來對主人不管不顧就會被教育。教育之後怎麼叫都不理我了,那天整整生氣了一下午,像我兒子這種舔狗基本沒啥記性,這次這麼生氣實在十分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