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大學孤獨?

時間 2021-05-05 21:34:37

1樓:圓臉的Karla

我和你有些相似,在離家很遠的地方上學,也不是什麼211,985,普通二本,小長假不回家,即便有家鄉一起來的朋友,現在也漸行漸遠了。

我一開始也和你相似,我爸把我送來上學後就要走了,他在地鐵站過安檢的時候我就哭了。從那時候我就告訴我自己現在我真的只有我自己了。我要堅強樂觀。

雖然在異鄉辛苦,但是生活總是有很多美好。

只有自己堅強,生活才會變得更好,你要學會轉變觀念,試著獨當一面,慢慢學會自己去卓一些事,讓心態變得平和。試著乙個人去圖書館,試著乙個人去校外看看,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你要做獨行俠,只是試著自己去做一些事,你會發現孤獨並沒有那麼可怕。其實人生本就孤獨,哪有人會一直陪你。

去發現身邊的美好,你會變得更好,把這四年看成一場修行,你可以破繭成蝶。

你去了蘭州,那裡的美食一定不少吧,那裡總會有與廣州截然不同的風景,有些人一輩子縮在家鄉,沒有去別的地方生活過,即便會有人說「你怎麼去那麼遠的地方上學」,你也可以毫不在意的說「那有什麼,蘭州也不差」

成績不好,那就努力學習,既然要轉專業,你才會更忙,不要因為要轉專業就掛科。

試著與室友大號關係,但是你要堅守自己的原則,不該做的不做,應該做的努力做。

大學的心理孤獨如何解決?

糾結別皺眉 首先呢,我也是乙個內心比較孤獨的人,同時還有中度抑鬱症。說實在的,大學真的是心裡孤獨的高發期,因為不再像高中那樣有很多朋友。這時候呢就需要去多多社交,我在大一的時候很很多人一樣,像一條鹹魚,雖然跟室友關係也很好但是多數時間還是在宿舍打遊戲。到了大二我加入了學校的話劇團,話劇團訓練任務繁多...

如何解決深夜的孤獨?

問題終結者 閉上眼,全身放鬆,心裡默念阿彌陀佛。我不是佛家信徒,我叔叔是,這是他教我的,反正念著念著就不知覺的睡著了。夢裡啥都有,深夜孤獨是因為白天沒有去做解決夜裡孤獨的行動。比如談戀愛。所以,深夜本就是該睡覺的時候,你應該把孤獨放到白天變成行動。長期深夜孤獨會失眠,衰老。加油 Veronica 瀉...

大學怎麼解決孤獨

無冕 孤獨,是要一直與之抗衡的東西。不是說上高中 大學,或者畢業就可以解決的問題。人總要學著去處理自己獨處的時間,再好的陪伴也有缺位的時候,可以多去發覺一些自己的興趣愛好,追劇 追番 各種活動,凡是可以讓你沉浸其中的,都可以讓你擺脫孤獨。 我要我的滋味 你不去社團學生會扎堆,就只能學會習慣孤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