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狗狗會記仇嗎?

時間 2022-01-20 10:06:07

1樓:xxxxx

瀉藥半路兒子是個很有眼色的仔,就是精力過分旺盛,小朋友可以有性格,但接來的時候有點大了,有很多習慣就有點難改。

拆家基本是日常行為,已經無所謂了。但有時候打鬧沒輕重,倔起來對主人不管不顧就會被教育。

教育之後怎麼叫都不理我了,那天整整生氣了一下午,像我兒子這種舔狗基本沒啥記性,這次這麼生氣實在十分難得,然後晚上買了跟牛骨頭,又開始屁顛屁顛靠上來了。

乖巧的時候還是討人喜歡,但基本乖不幾分鐘,但真的太忙了,也沒多少時間陪他,每天早上走的時候看他拔在柵欄上都很心疼。

最後我家兒子莫名恐慌大貨車,一見大車就一直吼,想了好多辦法也治不了,以後基本不會帶他兜風了,24k狗眼也沒用。

2樓:九餅餅

會的,她被三輪車撞過,從那以後見到三輪車經過就叫。

3樓:夜冥·玄雪

這個問題因狗而異吧,沒有被馴化徹底的狗子多多少少會記仇。but可愛的狗狗記仇的亞子也是可愛的呢,無論如何對自家毛孩子好些吧

4樓:伊墨的墨

狗狗都是有靈性的動物

你怎麼對它它都知道

你對它不好、冷漠或者忽視它

它都會記仇,還會傷心,甚至抑鬱

如何解決狗狗記仇?

旖旖小胖幾 我是 解決不了的。我家狗子平時脾氣特別好,就算被別的狗子兇,被騎也不會生氣,也慫,被乙隻拉布拉多咬著脖子甩都不會反抗,就傻乎乎望著我。我一直覺得自家狗子傻,所以帶出去總是擔心他被欺負。然而,我經過多次觀察,發現他記仇 而且很記仇,表現在 只要有狗打架,他就會湊上去看熱鬧,只要他發現打架的...

你家狗狗外出會吃大便嘛

Leon Xue 基本上不會。但是,但是,這貨會興高采烈在上面打滾,然後得意洋洋地 挨揍。有過四次了,很氣人。不過,其實也沒怎麼揍過,因為無從下手。只能趕緊拎回家給它洗澡。 王楠 吃過一次,被揍了一頓後再也不吃了。不過話說現在都狗狗腸胃都脆弱,我覺得很大程度上跟人類從根本上改變了他們的食譜有關,非不...

狗狗會對人產生誤會因此記仇嗎?

噗噗以噗以噗噗 我四歲的時候,家裡有乙隻京巴,在地下趴著睡覺 我當時小不小心從沙發上掉下來掉到它身上把它腿砸瘸了再也沒好過,它就記仇了,以後十多年它都不讓我碰看見我就咬 伊昔紅顏美 真事,我父親和一群廣西人共事,去年過年父親回老家了。來年回來,發現小狗少了幾隻,得知是幾個同事給烹了。之前大小狗一共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