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糾正幼犬 狗狗 柴犬 輕微護食?3個月柴犬護食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6-01 21:11:52

1樓:長了眼袋的黃桃

lz請問訓練了嗎我家的狗狗對正常狗食/食盆不會護食,也沒脾氣。非常聽話。唯獨骨頭, 他開始嚼骨頭後如果我們試圖拿走50%情況下會growl那種低沉的喉音。

但是硬拿走也算了。直到今晚拿走了幾次他也沒咋樣後來還給了他他在嚼的時候我和我老公在他旁邊在他臉旁邊逗他吹氣啊啥的他忽然咬了我老公一下,輕微出血傷口很輕微。這種護骨頭的行為需要糾正嗎哎。

2樓:YUS

從你的描述來看,轉折點是你描述的第二點,他咬你的時候,你退縮了,這在它看來,是勝利了,也是它試探提公升自己家庭地位邁出的重要一步。

你已經意識到了事態的嚴重性,這很及時。因為下一步,它可能會在你的客廳裡跑馬圈地了。

把小奶狗的意圖按死在萌芽裡吧,不然你領主的地位岌岌可危。

具體操作就和你訓練它飯前體操一樣,不配合的話大聲呵斥應該就夠了,效果不明顯的話就把它按在地上摩擦吧。將它側躺著按在地面上,如果它繼續凶相畢露的話,不要心軟退縮,繼續按住它,這個姿勢它也無法咬到你,我相信擁有沙包大拳頭的你能按住乙隻三個月大的小奶狗的,自信點。直到它鬆弛下來,放開他,如此反覆進行,相信它最終會明白你的意思的。

加油^0^~

3樓:夏天

特別小的時候,最好一回家就開始訓練

讓它知道你的語氣情緒區別(高興、不高興)

餵飯時拿著碗不要放下,看著它,它衝上來就兇(不高興的語氣)讓它坐好安靜等待,然後把碗放下,如果它再試圖吃,還是繼續兇,如果表現好,用高興的語氣讓它吃。

一定越小訓練越好

我家流浪狗,撿回家第一天就開始有意識訓練,並且在它吃飯期間把碗拿走,開始護食就兇,或打一下。及時制止護食行為

剛回家不久訓練吃飯等待。聽口令吃飯

如何看柴犬幼犬純不純?

柴犬百問不厭 新手想看兩三個月大的狗狗純不純,還是很難得。換個思路看看這四點就行!一看犬舍是否正規 管理怎樣 二看幼柴有沒有CKU血統證書 三看幼柴的父母 四看犬舍的營業執照,並簽有承諾保證的合同 小靚柴犬舍 柴犬幼犬純不純,要看哪些部分或者特徵才能夠鑑定,一直以來是初次涉獵柴犬的朋友比較困惑的問題...

大家認為狗狗幣,柴犬幣有公升值的空間嗎?

盧本偉 公升值空間有但很少了建議尋找新的投資專案例如最近的ido平台幣dox 就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10月ido平台落地一堆優質專案排隊等著合作是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持有dox等於持有了無限的優質專案 dox幣價目前也是低位當應用落地毫無疑問將一路走高是下個百倍幣千倍幣也馬上上芝麻和抹茶把握當下財富自由...

請問各位養柴犬的朋友, 你們的狗狗做絕育了嗎,你們是怎樣考慮這個問題的?

羊庫庫 做不做絕育主要根據自己需要,比如你不想讓狗狗生育或者怕不會接生照顧小狗還有如果不絕育公狗會根據附近有母狗發情而發情,而母狗1年2次發情,來大姨媽,如果不想打掃衛生或者怕被別的犬種誤配都可以做絕育,做過絕育之後也杜絕咯之後的部分疾病,狗狗也會略微變得胖一些,壽命也會略微增加,不過最要的是根據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