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的時候為什麼會歪頭?

時間 2021-05-11 19:22:51

1樓:張大鑫呀

1.反問乙個問題你思考會不會歪頭(一點也算)

2.好奇別人什麼事情是因為你想窺探一些事情,注重我說窺探,是偷偷想知道一些事情。

3.好奇未來或者其他的一些自己身上的事情,這個屬於窺探自己的內心,每個人都有好奇心, 你想一下,你在好奇的時候是不是有一些激動,甚至於很激動,這個時候,你會想是不是你想的樣子的,符不符合你的期望,注重是符不符合你的期望,如果符合就是滿足你的好奇,不符合你會有一點沮喪感,就是不滿足,想一下你是不是這樣 ,還有在你想的時候,你會不自覺的歪頭,這都是你的好奇心在作祟

2樓:開心

是一種習慣吧。

是一種以姿勢促表現的習慣吧。就像人大笑時前仰後合的樣子一樣。

3樓:

我好奇從不直接歪頭,而是伸長脖子,抬起眉毛,嘴半抿著,使勁兒往那瞅,心裡想「到底怎麼了?」

至於歪頭是向左還是向右,完全取決於前面擋視線的人。

4樓:

我猜是因為維持身體筆直的姿勢比較費體力?

我經常有在劇烈運動的時候閉一會兒眼睛會比較省體力的感覺,大概大腦的運算減輕了,更多的能量就能用來維持身體運動了。

那反過來在人需要大腦高速思考的時候,身體採取乙個比較放鬆的姿勢可能有利於更多能量用在大腦上?

5樓:Tim Lueng

哈哈哈哈哈我看你這問題為啥要歪頭

我好奇歪頭的前提是你是乙個讓我有好感的大帥比或者是問男朋友一些蠢問題裝可愛

一般好奇都拿出手機搜尋答案了呀

為什麼有時我們會失去對世界的好奇?

對世界的好奇起源於求知慾 就像每天摸來摸去的小貓 失去好奇 是因為產生了社會壓力 工作家庭等等原因組合在一起 社會壓力可以讓人急速衰老 失去活力和生命力從小薇變成老薇 lee 是工作以後我們對世界失去了好奇!準確的說是壓抑了自己的好奇或者遺忘了!我們需要生活,所以我們要工作,要拼命的工作。我們要養育...

很好奇,鄭爽什麼時候糊?

我在她身上找不到任何一點優點,或者說名人身上的閃光點。別人都能看見。就她我從外到內都get不到。到底為啥有人喜歡這種人啊?要顏值沒有顏值 整崩了 要情商沒有情商,要演技沒有演技,還會從劇組順東西回家賣,各種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隨便發火,把自己當成全宇宙的中心。為啥她居然還能有資源?其他漂亮業務能力強...

我一直好奇,鐘錶上的分針和時針,在什麼時候會完全絕對的處於同一直線,我只知道12點整,其他的不知道了?

花田二路 如果還有人看這題。喜歡 算術解題 的可以看看我的回答。時針分鐘速度比是1 12每分鐘差距11 12個格。從12點正開始,到1點 需要追趕距離為60分鐘的格仔距離 則是是60 12 11 65.4545分鐘。則是12點開始,每過65分鐘27.27秒,時針和分針就會重疊一次。1點重疊時間,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