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的時候為什麼會忘記呼吸?

時間 2021-06-07 20:26:05

1樓:yu qian

讀書不會缺氧,又不是做運動,腦供血不足就會有短暫頭暈的感覺,說明你不是餓了就是困了,請吃飯請睡覺,餓了就吃,困了就睡,佛家的說法是順其自然,凡事不可強求,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2樓:鏡花水月

跟喜歡的人靠近時呼吸會急促,身體會緊繃是一樣的。

看到了精彩的部分或者自己共鳴的地方,我總會不自覺的凝神。一邊看書的同時一邊去猜測下面的劇情,所以在這些特別緊張分心的時候我是這樣的。

3樓:郭馨

對於能專注在一件事上的人會,而有的人可能就不會,比如說一邊聽課一邊講話的孩子(還真的能同時聽見老師講什麼),或者能一邊做菜一邊看劇的人(也真的能不錯過劇情)等等。我就不行,同時做兩件事就很容易出錯,所以我讀書的時候不可能去細心體會自己的氣息,用心想事兒的時候我也聽不見別人講話,做事情的時候如果別人找我說話我也會自然地停下手裡的任務。我也特別羨慕能多工工作的朋友。

4樓:crano

做托福閱讀時候會!有時候會發現自己腦子有點酸,然後發覺自己呼吸變弱了。然後刻意地去深呼吸調整。可能是當自己集中精力的時候呼吸會變弱?

5樓:紙鋒

有的是深入其中,以自己為其中原型,所以會忘記呼吸,隨著書中人物的情緒而選擇性忘記。

還有一種是讀死書的人,對於他們來說,書就是一切,就是他們的氧氣。所以會忘記呼吸

讀書,讀書,為什麼會感到彷徨?

wzy 讀書總比打遊戲要有意義,選擇讀書,是對自知識面的提公升。與其享受娛樂帶來的毫無意義的刺激不如去書中,尋找屬於自己乙份寧靜。讀不下去可以適當減少。但是放下讀書一定是個錯誤的決定。 石川 我們知道的越多,發現知識的海洋無比廣闊。比如當我們在黑暗中時,我們只是一條道走到黑,當我們點一根蠟燭,發現有...

為什麼戴口罩會呼吸不暢暢?

顧摹瘦 最近無論是復工 或者出外。戴口罩成為了我們生活工作中必不可少的行為,從早8點到晚6點基本都戴著口罩,一天戴口罩的時間超過10個小時。特別是上班族更會感受到長時間戴口罩,感覺呼吸困難,口罩掛帶壓迫耳朵痛疼,下巴長痘等等嚴重。還有佩戴N95口罩的,還更有可能臉部出現印記等等不適。其實我們長期佩戴...

為什麼會喜歡聞男朋友呼吸?

乙隻小傻子 原來我不是乙個人 我也是超級愛聞男朋友呼吸,尤其晚上睡覺的時候,最喜歡面對他然後聞他的呼吸。他是唯一乙個我願意面對面睡覺的人,以前跟我閨蜜,包括我媽媽一起睡覺的時候,是絕對不會和對方面對面的,因為覺得對方的呼吸打在臉上很難受。但是自從有了男票之後,我發現我的天我居然能夠和他睡覺時候面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