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乙個女生,我想追她,但我害怕被拒絕,我想跟她在一起,又不敢輕易觸碰感情,你們覺得我要去追她嗎?

時間 2021-06-07 20:26:05

1樓:來來來

爺們想通了(也可能是腦子一熱)。

被一群小姑娘嘲笑,是可忍孰不可忍。

被拒絕了?

繼續追。

又被拒絕了?

繼續追。

還被拒絕,甚至打算報警?

別追了,再追就有前科了。

這點事都怕,不像個男人。

爺們明天就行動。

不成功便失敗。

2樓:

喜歡就表白吧,我也和題主一樣,很大原因是因為我的自卑,我和她聊了將近1年,甚至隱約感覺互有好感的情況下,不敢動手,直到受到氣氛的影響(身邊好多人談)又在喝酒的情況下,才敢在QQ上表白,這是我的初戀。但是不那麼美好,我們都不會談戀愛,都小心翼翼,她在依著我,我在任性。甚至過度解讀她的話做她要求以上的事情。

就這樣無疾而終,結束也是QQ。先宣告,我談戀愛是已經年滿18,她也一樣,還是各種遺憾,或許真的受到原生家庭影響太多了吧,自卑一直揮之不去,外表自來熟的偽裝,甚至讓我在回答這個問題是也採用了匿名,因為我怕萬分之一的概率被別人知道,那是我。分手的時候她很平淡,我也是,每天依舊打著遊戲,只是經常想起她,想找又不敢。

時間慢慢會淡化的,我後悔的事情,就是草率表白和談戀愛,草率的分手。真的如同小孩子過家家般的戀愛,但是那終究是一場抹不去的經歷。希望題主會有乙個好的結局。

3樓:空空蕩蕩哦

追啊,追了才能知道合不合適,不追就永遠不知道合不合適。方式方法可以學的,做錯了可以認錯的,錯過了會後悔一輩子的。有行動力,判斷力強的男生往往更能吸引女孩子。

所以行動起來吧。沒什麼大不了的,真的不敢開口,就先慢慢接觸(不要太刻意,也不要放過任何乙個機會)熟悉了之後再下手。

4樓:stronger

去試試唄,作為一名男子,怎麼可以連追女生的勇氣都沒有呢。追不到,可能是因為你還沒遇到適合你的人,追的到,那就是你的福氣。無論怎樣,去搏一搏總該是好的,不然你怎麼知道別人的想法,另外,把自己的心意轉告給別人不也是個很令人高興的一件事嗎?

所以,兄弟,衝呀!

5樓:獨惜

試試唄,追了有兩種結果,好結果大家都開心,壞結果也就後悔一時吧,最終也會釋然。不追的話你一直悶在心裡,又糾結又焦慮,或許後悔一生(有點誇大)?成為內心的白月光。

6樓:星槎

最關鍵的是自己喜不喜歡,有多喜歡。在你看來,她值得你追嗎?直面心靈。

喜歡就去追求,不喜歡就不要追。當然也要看那個女孩的意思,不能強求。愛情關係沒有絕對的對錯與般配。

個人認為重要的是兩個人性格合適,合適了才會幸福。追求的過程也是互相了解的過程,可能你在追她的過程中越來越喜歡她,也有可能慢慢發現她有你以前不了解的一面,進而不喜歡了。順其自然。

7樓:一不留神

蟹邀……唉?為什麼要邀我這個母胎solo這麼多年的單身男青年?

我不知道,不要問我,van♂遊戲不香嘛?看番不香嘛?是紙片人老婆不漂亮了還是g胖勾不住你錢包了?

8樓:瀋陽LOVEST婚紗

這個要勇敢一些,這個問題跟工作差不多,你不做或者不認真去做,肯定是做不成功或者做的不好。如果你正確對待自己的感情,認真去接觸投入感情,正視情感讓自己有正能量,積極Sunny很自然的接觸。我相信不會讓你失望的,因為害怕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自信起來,要有準備不要魯莽,因為機會都是給有準的人,不是盲目追求哦!只要心誠,積極Sunny,自然幽默,一定會有滿意的答卷的!

9樓:周航宇

1、你應該盡快了解她是不是對你有感覺

2、其實話說回來,喜歡不上的話,難道等著看她進別人的懷抱上別人的床嗎?

3、你這種心態,永遠只能當個備胎,多向渣男學學

10樓:踏上征程

我覺得你要去追她,但是一定要知道你對她到底抱有什麼感情我喜歡乙個女孩子。

可是,卻一直拖了6年,這6年保持了斷斷續續的聯絡,卻一直沒能忘掉她甚至喜歡的更深了。但是感情卻慢慢的變化了,從開始的喜歡,變成了仰慕所以,你應該先把你的意向告訴她,就是你喜歡她,想要跟她發展但是先不要表白,持續的去了解她的內心,也去暴露你自己的內心如果她覺得跟你在一起會舒服,會感覺到快樂,而且給你也快樂雙方能互相體會到感受,你就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了呢

11樓:情感導師-子杰

不要害怕拒絕,因為的話只有主動了才會選擇的權利,你越害怕,反而的話,你你自己能成功的一面就越遙遠。所以說不一定要小心翼翼。

12樓:婚姻情感指導師

追,向她表白,也許她也在等你表白,表白後就兩種情況,一成為情侶,二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不管結果如何但是過程重要,失敗也會從中總結經驗,為以後得戀愛積累經驗,也是個人情感成長。

13樓:

你先問問自己吧,你在猶豫不決要不要追的時候我建議是不要追的,怎麼說呢,單方面付出會很累,這種累不是啥快樂的事情。而且你還沒有覺悟說我和她表露了心態她之後會發生的事情,一種就是接受但是要你追她,最後你倆在一塊了,另一種就是拒絕,你也就別追著人家了。

不過如果真的打算去表白的話,還是考慮清楚自己真的會追到手後好好對這個姑娘嗎?還是只是因為單久了想找人陪了。

14樓:「已登出」

你肯定比我們更了解這個女生。既然喜歡,去做就好了,一直畏首畏尾的到最後只能是後悔。

一點小禮物,約她出遊,約會場景你可以根據她喜好自己提前規劃好。不要怕被拒絕,不走出這一步你連被拒絕的資格都沒有。

如果覺得她也對你有意,膽子就放大一點,找機會更進一步,比如過馬路的時候就拉過她的手不放了,或者逛商場還有別的地方的時候(看著選),你讓她閉眼,然後親她額頭一下就跑開,她要追上來,你就可以順勢拿出個小禮物,然後牽過她的手,不就成了。反正各種場景你自己想著來好了。一句話,你喜歡她,應該比我們更了解她,其他你明白怎麼去追,要先去做。

但是切忌,別一上來就表白,你喜歡她,在付出行動追她的時候,她明白你的心思,就看她怎麼回應了,表白,是在成功追到以後得。

15樓:狼HT

我個人認為,如果是你喜歡的,一定要去爭取!這將得到最好的結果!邁出行動的第一步,你才能知道離成功的距離,有句老話,你做可能會失敗,但是你不做就一定不會成功!

16樓:大笨牛

害怕拒絕是絕對不會成功的,因為沒有哪個女孩子是一次就答應的,哪怕她對你有好感也不會好意思同意你的。拿出韋小寶不要臉的精神來,祝你百分百成功。

17樓:默默無聞者

這要看你自己。

問問你自己:是追求了之後被拒絕更嚴重?還是你沒採取行動,過了很多年後覺得當時自己也許是有機會的,這個讓你更不能忍受?這兩個選項你選擇了哪個,多年之後會讓你後悔?

別人只能給你建議,答案在你自己那裡。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沒有統一的標準。

對於你而言,怎麼做能讓你對這件事不留遺憾。

18樓:上學

先隱晦的試探一下,或者問問她的朋友她有沒有什麼喜歡的人,結合自身情況,該大膽就要大膽一點,但如果她表現出有其他喜歡的人或者暫時還不願意談戀愛,就應該適可而止,保持恰當的距離

19樓:今晚不靠岸

喜歡就大膽的追求,你不試試怎麼知道她是不是也想和你在一起呢?表白這種事還是要男孩子先開口比較好,女孩子比較害羞,不要給自己留遺憾,別像我一樣,兩年光陰,滿是遺憾

20樓:37度

建議是去追,不追會有遺憾,追了就算不同意也可以當朋友,同意了不更好嗎,你不去做就等於自我放棄了,她也不明白你的想法和心思

21樓:獨木舟

看你有多喜歡和那個女孩處理感情的態度。如果她很包容,善解人意,去吧,相信她即使不答應也會理解。害怕被拒絕,怕尷尬和以後連朋友都做不了可能是90%以上不想表白的原因。

那你就要思考最壞的結果是否你能承受,或者不表白,你心裡膈應的同時你們之間的關係又如何,兩相比較,那個你更不能承受,選另乙個就好

22樓:ZHIYUAN DING

問問10年後的你吧。如果今天的你鼓起勇氣表白被拒絕,你會看著年輕時的自己坦然一笑。但是,如果今天的你因為怕被拒絕而選擇沉默,因為沉默而錯過,遺憾將會伴隨你一生。

所以,答案應該顯而易見了。

23樓:挽風

勇敢一點,有些人錯過了就是一輩子啊,猶猶豫豫只會成為你的阻礙,喜歡就要去表達,如果你不去表達自己的感情,等她被別人追到手時,你會更痛,去表白,不管結果如何,至少你做過了,沒有遺憾,說不定會有收穫。

24樓:軟了乙個趴

應該先冷靜下來,看一看你們兩個的聊天記錄,看看那個女生是不是對你也有感覺?如果那個女生對你也有感覺的話,你就去追她,如果她沒有感覺的話,還是需要先培養出來的。

25樓:山山而川

我覺得,應該先試探一下

我之前看到過這樣乙個

男:你喜歡老子嗎

然後就會有兩個回答是不是

第一種女:不喜歡

男:好巧,我也不喜歡,我喜歡莊子

第二種女:喜歡

喜歡不就得了,還有什麼屁事,直接在一塊唄

26樓:張寶

首先你得了解清楚,這個女生對你的態度,只要她不討厭你,你都可以主動出擊試一試,很有機會,但是,如果你覺得她討厭你,那還是算了,女生都不喜歡被討厭的人追求吧會引起反感

27樓:楊柳依依

要不你補補類似「怎樣判斷女孩子對我有沒有感覺」「怎樣走入女孩子的內心世界」……之類的課,先判斷下,再做決定吧。

畢竟現代大學生很可能告白失敗連朋友都做不了了。

28樓:summer

為什麼要害怕?擔心的是什麼呢?無非最壞的結果是分手,但你放開顧慮勇敢向前,也就一半的概率她也是會去喜歡你的。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需要接觸相處的;站著遠遠不動,你也永遠只是孤獨。

29樓:之乎者也

勇敢的去表白吧,不試試怎麼知道她會不會跟你在一起?她接受了,成功了,最好,她拒絕了,也很好,至少不留遺憾,知道自己不足,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會遇到喜歡你的也被你喜歡的女孩。

30樓:Like

本人女,說說我的想法吧。

要追不過可以先謹慎點,試探一下,看看她對你有沒有好感,有好感就繼續,沒有就劃清界限做朋友。

切記,不要當備胎,如果她把你當備胎,那你要拒絕,而且,那樣的話她並不值得。祝順利

31樓:砂貓

首先,我們老師曾經說過一段話:表白不是一句話,而是乙個過程。

如果你跟那個女生交集很少,直接表白失敗的可能性很大。這種情況下,如果你真的要表白,你需要做的是把你們之間的關係變得近一點,再近一點,在這個過程中你不僅可以探知到她的心意,也可以為你的表白打下感情基礎,這樣表白成功的機率也會更大一點。

其次,不要怕被拒絕,凡事都有第一次,第一步,邁不出去就永遠沒有以後。人還年輕著,該大膽的時候就大膽,別做一些年齡大了以後會遺憾的事

32樓:琪琪媽

既然喜歡就去追啊,沒有試過怎麼知道會失敗。

嘗試著去追可能會有兩種結果。一種就是通過你的種種努力,最後終於抱得美人歸;另一種就是無論你怎麼努力,還是被女生拒絕了。

無論是被接受還是被拒絕,你已經盡力了,心裡就不會在糾結,不會有遺憾了不是麼。

有乙個女孩,她喜歡上了別人,但我非常喜歡她,我應該怎麼做?

Mia 我覺得吧,這得要看你自己,如果你沒有想通的話,無論我們這些旁人給你多少的建議,你都還是會深陷其中的。道理誰不懂呢,但是當事情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別人是永遠無法真切地感受到你的感受的。況且,我們不清楚你們一起經歷了什麼,那個女孩經歷了什麼,而你又經歷了什麼,所以也沒有辦法給出主觀下最客觀的...

我想追乙個謹慎的女生,怎麼追?

XDC 越謹慎越得細節。主要還得是有顏值和錢。有顏值又有錢。對她關心關心,單獨約她出去玩,爾耳乙個小禮物。不出兩個星期。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另一半,要不然你會狠慘。就好像在乙個沒有太陽的世界裡,月亮總是那麼美麗,你卻怎麼都夠不著,身邊只有那堆篝火,沒那麼漂亮,但是狠溫暖。而月亮,狠奪目,帶來的只有...

如果乙個女生特別喜歡我但我並不喜歡她該怎麼辦?

玉瀟瀠 作為乙個被甩的女生來講,我希望你一定一定要明確的告訴她,你們絕對不可能。這個才是對你們倆個都負責的解決方法。前提是你自己非常明確的知道她跟你絕對沒有任何可能,因為我乙個男性朋友告訴我他當時拒絕了乙個很喜歡她的女孩子,後來女生結婚了,他後悔了,原因是他找不到更好的女朋友了,所以呢,他後來在找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