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乙個女生失敗了,她拒絕了,但我們聊天還是和以前一樣頻繁,我應該是放棄還是堅持呢?

時間 2021-05-29 22:24:17

1樓:然後呢

2樓:灰雪

這是女人慣用的套路。怎麼做都不吃虧,還能在自己身邊增加乙個備胎,一條舔狗,乙個保鏢。

如果你決定繼續追,那就繼續和以前一樣,如果不,就做回自己,遠離這個女人。

3樓:暖陽

看你自己對她是什麼感覺,然後還要看那個女孩,她有沒有男朋友,她對你到底是什麼感情,是備胎還是朋友?聊天不是不可以。只要你心裡承受的了,可以再向她表白呀。

4樓:醉心眠

應學會放棄,因為堅持往往就是個錯誤。這個我經歷過,和你的經歷一樣,所以我清楚。她也許只把你當作好朋友,不想失去你這乙個好朋友。

然而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感情中最難得的是「心甘情願」。若是心不甘情不願,就算給你個天堂也難快樂。即使是金玉良緣,也是舉案齊眉意難平。

5樓:小九

可以先以朋友的方式交往,這樣可以讓她慢慢發現你的好也不失為一種方法,時間長了,沒準就成了。

人家既然拒絕跟你處物件,但是並沒有拒絕跟你做朋友,這還是有機會的,只不過你就不要以之前追的姿態來交往了,而是朋友之間輕鬆的正常交流就可以,這樣你們相處更放鬆,更能表現真實的自己,你也可以更清楚的了解她,知道她喜歡什麼。

6樓:

首先問一句,那個女生了解你嗎。

聊天歸聊天,生活上有接觸嗎。

能繼續聊天說明對你還不是很反感,但是又沒到喜歡的地步,你應該提高自己才對

7樓:一休

8樓:ftre

唔,放棄吧,別去執著,好好扮演好你朋友的角色,不要去逾越這份友誼,超越友誼,愛情未滿,必然分開,無論她有多在乎你,你和她都不是彼此的良人。戀人尚且會分手,何況你沒有達到戀人的級別呢?

9樓:Killer Queen

從理性的角度考慮,你應該放棄,因為你接下來付出的一切都屬於沉沒成本。

從感性的角度來分析,你應該堅持,但是要換一種方法去追求。

因為你之前的方法失敗了,但是你仍然堅持,這就要制定乙個合適的方法了。

首先要做到知己知彼,如何才能讓她對你袒露心聲呢?這就要根據她的性格和喜好來做出一定的激勵,刺激她的回答欲,這樣才能慢慢了解。

然後,從了解她公升級到懂她,而且是要讓她覺得你懂她,想要做到這點還是有點難度了。

最後,浪漫和驚喜,兩者都不能少。

如果還是不行,要麼是我有問題,要麼是那菇涼實在是看不上你。

如何追乙個拒絕了自己的女生?

lalalalalal 時間會給你答案!可能她是一時衝動拒絕了你吧,可能也後悔了。媽呀我都敢回答回答這種問題啦,資深單身狗告訴你其實愛情呀,有時候會想什麼時候甜甜的愛情才會輪到我,有時候想想自己也挺好哈哈 很久之前對乙個同班同學有好感,現在說不上什麼感覺,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喜歡,就是忘不了,用自己的認...

我喜歡乙個男生,告白了被拒絕了,但我們很熟,他想繼續做朋友,但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做朋友?

十月淺淺 我也是這種狀態,一直都是在放棄與堅持中徘徊。他說做朋友不好嘛?就不會永遠不怕失去了。但喜歡乙個人怎麼甘心做朋友呢?我真的無法看到他和其他女生在一起還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去接受。我無法真正祝福的看著他們卿卿我我的樣子,我會吃醋,我會生氣,我會難過。但如果只是做朋友,感覺這一切自己都沒有權利。他...

我喜歡乙個女生,我想追她,但我害怕被拒絕,我想跟她在一起,又不敢輕易觸碰感情,你們覺得我要去追她嗎?

來來來 爺們想通了 也可能是腦子一熱 被一群小姑娘嘲笑,是可忍孰不可忍。被拒絕了?繼續追。又被拒絕了?繼續追。還被拒絕,甚至打算報警?別追了,再追就有前科了。這點事都怕,不像個男人。爺們明天就行動。不成功便失敗。 喜歡就表白吧,我也和題主一樣,很大原因是因為我的自卑,我和她聊了將近1年,甚至隱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