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男生,男生拒絕了我,我要繼續追嗎?

時間 2021-06-10 00:58:59

1樓:大靜靜呦呦呦

如果不是特別特別特別喜歡

建議你,還是放棄吧,我用我血的教訓告訴你,他的拒絕有時候不是欲拒還迎,而是真的對你沒感覺繼續主動下去,完全不會有結果

2樓:在路上

男生的拒絕是真的拒絕,別死氣白咧地再舔了,真的,如果會喜歡就不會拒絕了,男生也喜歡自尊自愛的女生,你越舔就越表明你需要他,他就越會想你配不配得上他,他在心裡就越貶低你,本來你的好優秀的地方也看不到了

3樓:不斷努力的小螻蟻

嗯,個人不建議再去追!不管這個男生態度是否堅定,他堅決的拒絕了你,你在死纏爛打只會更討厭你,不會感動!沒堅決的拒絕你,諸如我們還是做朋友之類的,呵呵,那是讓你做備胎呢,何必呢!

姑娘你還有大把年華,終會遇到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的那個人的。

4樓:唄哈

我們有個老師說,當你追男神或女神

一開始被拒絕了,不要慌

先消失一段時間,之後再偶爾出現

然後再消失一段時間

男神或女神會感覺你變好看或者帥了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之後再合適的時間表白哈哈哈

5樓:ShelleyXie115

既然拒絕了,無非是表達了他不喜歡你,那麼你的繼續也許在他眼中成為了一種負擔,久而久之也許發展為一種厭惡。或許僥倖他最後接受了你,可他終究沒那麼愛你。

6樓:何蘇秦

那就看你有多麼喜歡他,還有就是他對你的感情。

如果他對你是有感情的,你可以進一步嘗試,但如果他對你沒有感情,甚至厭惡你,那就不建議嘗試了。因為如果這樣他討厭你,就算你最後和他在一起了,你們的感情也伴隨著很大的不穩定。他的心裡是沒有你的,他同意和你在一起是因為被你的執著感動,但他的心底始終沒有你,他和你在一起,只是因為感動。

他要是對你有感情,那就不一樣了,即使他把你當妹妹。 我一直信奉一句話,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即使他把你當妹妹,只要他沒有心上人,你就可以努力大膽的去追。

第一次他拒絕了你,原因有兩個,第乙個,他對你不熟,你可能表白的有些倉促,他還沒有做好準備,他還沒有了解你,你可以慢慢的和他深入了解,先做朋友,然後再一步一步的把感情加深,關注他,關心他,然後再愛他。第二個,你們性格不合。如果你真的愛他,願意為了他改變性格,(前提是他沒有性格很投機的心上人)那麼只要你慢慢的改變,你會打動她他的。

加油,相信自己心中的決定,為之努力!

7樓:悠悠

看這個男生是怎麼拒絕你的。如果沒有一絲希望,還是放棄吧。如果他拒絕的時候會顧及到你的面子,那你可以退一步,但還是保持聯絡,一方面說不定時間久了,他會有所改變。

另一方面,說不定你可能也不怎麼喜歡他了。

8樓:奶一口

有古話說女追男隔層紗?其實不然,有的男孩子平常跟你關係一般你要是跟他表白他會突然很厭惡你並且遠離你,如果你喜歡的那個男孩子上這個樣子的話我覺得你還是遠離他,放過你也放過他,別在一棵樹上吊死

9樓:聞人紙

看到很多回答都叫問主不要繼續了。我是覺得如果你真喜歡他,繼續又如何。只是不要過頭,不要明知道他拒絕了你還在情人節之類的日子發「我喜歡你」之類的事情,這樣做只會讓別人反感。

要默默做他的好朋友,默默在他面前展現自己的魅力,直到自己堅持不下去或者找到另外喜歡的人。但是你要明白自己是否真的喜歡他,真喜歡他就請不要留有遺憾。

如果你不是真的喜歡他,就請放棄吧,能做朋友就做,默默祝福他也是一種美德。

最後祝所有有情人終成眷屬~ (ω`)

10樓:Kumagi

瀉藥- -

我也被拒絕過,難過是肯定的,但是因為很喜歡所以還是不放棄。

也許碰到了大部分口中的渣男,三不原則的那種。

但是現在的感情嘛都愛美,我約他出來,他也是從來不拒絕,我感覺這樣也挺好的。

非得談什麼戀愛呢- -偶爾出來玩玩不是也挺好。

11樓:嘉莉

跟著感覺走,緊抓住夢的手!

只要你喜歡,你就趁著你年輕去追啊,不要怕什麼失敗怕什麼遍體鱗傷,活在當下呀!你喜歡他,那就靠近他,走一步看一步,畢竟誰都預言不了明天,不去做怎麼就怕了呢?上吧!

12樓:諶大大

首先,我覺得當乙個男孩子真的拒絕你了,真的能夠說明兩件事,樓主呢,你聽了別生氣。

1、顏值

2、氣質

做乙個有趣的靈魂,不要為了一顆叔,放棄一片森林,哪怕是一顆蒼天巨樹!!

13樓:我是薛帝凱

我覺得還是停止吧,大多數男生和女生不一樣的,如果他想和你交往,見面的第一眼就知道有沒有可能了,想打動乙個拒絕你的男生不容易的,會很辛苦,而且會輸得很慘

14樓:ZTY

其實男人的想法很簡單,只要不討厭/(覺得醜)就可以接受。如果他拒絕了你,那一定是以下三點:一點都不喜歡你、極度的不合適(雙方差異過大)、覺得你醜。

好好考慮考慮,自己是屬於哪一種,看看能不能搶救一下。不行的話就可以放棄了,男人不喜歡你的時候真是的異常的成熟。

15樓:溪湖海草

拒絕了就放下吧。

他能拒絕說明他已經有喜歡的人。

何必糾纏啊。拒絕以後,請你好好做自己。

總要相信,又不是沒有愛情就活不下去。

我拒絕了乙個我感覺我不喜歡的男生(他人挺好的)但我並沒有很輕鬆,反而有些壓抑,我不知道我這是怎麼了?

孤真 可能是你對男生感到了虧欠和內疚,但如果重新選擇,結果是不會變的。感情的事,不能勉強。沒有感到輕鬆,失落和內疚是必然的,畢竟你自己都感覺他人挺好的。 tfd040811 其實你的做法是對的,如果不拒絕的話他會感覺還有希望追你,這樣他應該會對你特別好吧,如果這時候你在拒絕他他會感覺自己為你做了那麼...

乙個好朋友喜歡我喜歡的男生,她被拒絕了,那個也男生喜歡我,我該不該和他在一起?

另外世界的我啊。不知道您最後咋樣了。我跟你一毛一樣,我好朋友喜歡我有好感的男生 那個時候我不確定自己喜不喜那個男生 但是我知道那個男生是喜歡我的,秉承一箭雙鵰的媒人精神,我使勁把我好朋友助攻給他。最後,我好朋友告白還是被他拒絕了。他也知道我的用意。也沒跟我好朋友說明白他是喜歡我,就私底下跟我說不要塞...

喜歡乙個學姐,他對我沒興趣,被拒絕了,我還要繼續堅持麼

阿月 你對你學姐不了解的情況下,談不上是否堅持,你不知道她需要什麼?喜歡什麼樣的特質,這樣的特質你經過努力是否具備,需要花多少代價,所以,決定是否堅持不要憑感覺,小夥子,學會把問題量化,你就不會這麼迷茫了!整理清楚自己的思維。才會更有把握! 易易 我只是有點納悶,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難道除了好就只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