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追乙個謹慎的女生,怎麼追?

時間 2021-08-12 08:30:20

1樓:XDC

越謹慎越得細節。主要還得是有顏值和錢。有顏值又有錢。

對她關心關心,單獨約她出去玩,爾耳乙個小禮物。不出兩個星期。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另一半,要不然你會狠慘。

就好像在乙個沒有太陽的世界裡,月亮總是那麼美麗,你卻怎麼都夠不著,身邊只有那堆篝火,沒那麼漂亮,但是狠溫暖。而月亮,狠奪目,帶來的只有那遙不可及的冰冷。如果你是巨人,那你儘管去抓你眼中的月亮,因為你足夠強大。

問問自己,把握的住嗎?

2樓:我為自己帶鹽

讓她在你身邊的時候忘記謹慎唄

這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最漫長的一步

因為你不知道她在乎的點在哪,所以你越謹慎越不行,你在她面前隨和,特別不謹慎?不是字面上的意思啦,不會措辭。就在某個點很細心,她肯定就會有好感(俺是這樣,但多少會有偏差)然後這就成為你的優點。

前者是優點裡找缺點,後者是缺點裡找優點。無論你的優點再少,那時她發現的,就,,不太一樣。

俺給你舉個撒

比如你就是個天天王者的男生,但是她姨媽的時候你給她去買姨媽巾或者熬紅糖水,當然姨媽巾你能正好買到她喜歡的就好感雙倍啊有莫有。

然後就會對你有好感

下一步,下一步,

下一步的話,我也不知道,我一小姑娘還從來沒走到過下一步(羞澀),就其實謹慎的人你不能錯太多曉得吧,但你也不要太謹慎,想居心叵測(其實就是)

啊還有,你喜歡她她可能知道,畢竟謹慎,會觀察細枝末節是習慣(我的),但個人選擇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她喜歡被追還是不喜歡你)。

還有個很重要的點是,她謹慎肯定有原因,但這個原因一定不能碰,這個地方一定盡善盡美,不然和你在一起都是痛苦誰閒的?

3樓:芸汐汐

讓她放下戒備,既然她為人謹慎,就從相處中還有各種地方展現出你是那種可以信任,人品好的人。(不過文字描述她喜歡人有乙個標準,達不到標準或者日後發現與自己想象的不一樣……就很危險)這種情愫太單純哈哈哈,在一起估計也想不到太多

想追乙個女生但是不知道怎麼追

魯班大人的小狐狸 來來來,我來說一下怎能追到的。前後耗時三個月。首先必然是尬聊,總得知道她喜歡什麼先。我找到的點是,她喜歡玩王者榮耀。看我個人簡介也知道,我是暴雪的粉絲,基本不玩其他遊戲。但是,為了妹子,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她要玩,我就玩。我還是蠻心機的,為了找到話題,能多和她說幾句話,十來年的遊戲...

我沒怎麼追女生,想追乙個漂亮的女生,但她說我的套路很老套,怎麼辦?

我覺得我是仙女 關心她,在她需要的時候出現,但是不要天天粘著她。而且不要故意搞曖昧說曖昧的話,讓她感受到你的真心,不要那麼赤裸裸,因為漂亮女孩肯定很多人追過,一般對目的性強的人都會下意識討厭,你想做什麼她比你還懂。所以,你如果真喜歡的話,用心感動她。 王東明 別套路她你也套路不過她 一定要自信 不能...

我喜歡乙個女生,請問怎麼追?

紫薇君君 前面跑後面追,那是原始社會,追上了一棍子撂倒,上了,現在的你在後面追,ta在前面跑,抱歉你追不上的,除非你可以吸引ta跑慢點 現在的戀愛本質是,建立吸引關係,建立吸引關係,建立吸引關係不要跪舔不要有女神這種想法,人和神是不能相愛的 黃岡彭于晏 電影 東邪西毒 裡有一句台詞是這麼說的 如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