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考慮極端情況,養哪種寵物相對比較健康?

時間 2021-05-08 18:23:09

1樓:CHPS

狗和貓身體上的寄生蟲和人身體上的基本上一樣多,我印象中不太確切了,人身體上常駐寄生蟲大概有38種還是36種,狗身體上是39或者37種,多了一種。至於人身體上沒有的,狗身體上也沒有。所以說認為狗比人髒的,那是人們優越感的自我麻醉而已。

就好像很多法中國人身體上的寄生蟲比咱們中國人多好幾種,你會覺得法中國人很髒嗎?而拒絕和他們在乙個屋子裡?

你要知道,你牙刷上的細菌,比馬桶上的多,不過你還是每天把它塞在嘴裡刷牙,其實主要原因是因為自我麻醉,自己認為乾淨,自己認為髒而已,並不是真正這樣的。希望你能多讀一些書,然後有一些正確的科學知識,這樣你選擇的餘地會大很多。

2樓:橙汁

今日帶他下樓拿外賣剛拍的喜歡在樹海浬翻騰哈哈哈哈也喜歡啃樹枝在家喜歡啃書跟只老鼠一樣

叼根樹枝敲兇得痞痞的

好吃到閉眼

愛好吃水果藍莓也愛吃

黃桃也愛吃沒有不吃的沒有

在最後一張萌照萌翻你哈哈哈哈哈

3樓:Eason

養金魚相對是比較健康的。

貓狗身上都會攜帶寄生蟲,而且還會有把主人臉上抓出血的風險,還有味道也最臭,是最不適合飼養的。

兔子比貓狗好一些,但是還是有少許抓人的風險,而且兔子也有點臭。

鳥類屬於比較適合的選擇之一。

金魚比起鳥類更安全,更健康,金魚在魚缸裡自由暢遊,與人互不干擾,十分愜意。金魚是最適合飼養的寵物。還有一種選擇就是不飼養動物,養一些植物花草。

不考慮經濟的情況下,推薦選擇哪種近視手術?

霸王花的使命 samrt全雷射,度數不高的話,這個最好,沒有角膜瓣,顧慮小,我看好多醫生都做的這個,但度數高的或者角膜厚度不夠就無望了,這個和我做的smile差不了多少錢 scumbag 如果按照我本人來說當然是全飛秒最好,當然晶體植入也不錯,但是兩者是有根本差距的,比如你要是有報考院校,參軍的需求...

不考慮加形,選擇哪種雙拼方案比較好?

千變萬化奧妙無窮 拆三千個單字用了乙個半小時,速度每分鐘33個字左右,看著不快,但是才學了乙個星期的五筆,這速度提公升已經很快了好吧,再堅持用兩個月,速度超過五十字每分鐘的時候,已經能夠滿足一般使用需求了 別看有人噼裡啪拉用拼音打字看著手速挺快,但是很多時候都會浪費在刪字母和選字上面,算下來速度也沒...

不考慮價位的情況下,推薦微單?

easily 索尼微單現在出到三代,臉黃問題已經優化不少了。索尼可以入手a73或者a7r3 松下g9,高速對焦。佳能可以試試新品,r系。富士,xt3 平老虎 看到便攜和拍照好看 畫幅大,就基本無解了。拍照好看得認真跟老師學學,置辦點外接閃光燈或者LED燈等等,但是又不便攜了。所以得想好自己要什麼。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