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元気 , 後面為什麼加 呢2 銀行 見 中的 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14 20:06:16

1樓:樹蔭下的蘑菇

かどうか其實可以看作乙個名詞(之前乙個日本朋友還特地幫我查了),則你可以理解成名詞作主語。

但我的更偏好的解釋是「你不加は也可以,但加了的話就會有一種強調的語氣」

に後面接靜止的,で後面接動態的。

舉例:図書館座ってる

図書館座ってる

後者會有些奇怪。

図書館宿題をする

図書館宿題をする

前者會有些奇怪。

~が見える其實跟~がある是一樣的,都是表示事物的性質的嘛,所以跟に就很正常了,不跟に才奇怪。

2樓:清水晗呀

1.第乙個句子當中,你把這個かどうか去掉,看原句就是元気はわかりません

我不知道健康。

加上去之後就是

元気我不知道是否健康。

在這裡並非是かどうか後面要接乙個は,而是這個句子在這裡做了主語,同樣也是屬於動詞的邏輯賓語(即我知道的內容)。

2.第二個句子當中的向こう 為名詞,名詞修飾名詞接の、修飾動詞要加個に變成副詞形式。

比如∶向こうの銀行が見えます。

能看見對面的銀行。

向こうに銀行が見えます。

朝著對面可以看見銀行。

為什麼俄羅斯網路聊天喜歡在句子後面加“ ”?

Universe 對對對,尤其是妹子,非常喜歡打 其實就是一個微笑 不只是俄羅斯,其實好多俄語國家都喜歡用。下面是我和一個摩爾多瓦朋友的聊天 我不會俄語 MQLhhhh https www.quora.com Why do Russians finish their sentences online...

東京 大學 仕事 這裡東京後面為什麼加

吳江正一外語培訓 中文 的 大學 某個大學,所以這句話的意思就是 在東京的某個大學工作 名詞 東京 名詞 大學 和風留學 你把 這個修飾去掉,是不是看上去好理解多了。東京的大學。這裡的 的意思是某所。就是在東京的某所大學,如果是 那就是在東京的一所大學。從中文解釋來說,是不是也有點微妙的小區別呀。 ...

行 為什麼是動1呢?

calling me 因為它未變 形式之前的詞典型,也就是原型,是行 而不是行 所以它就只可能是1類動詞了呀,發生i音變就成行 惹 建議你可以先背背常用動詞的原型,相信你,加油! 元建實 想的太多 另外這也是標日的乙個毛病一開始先教 masu desu 然後在代入 辭書形 的概念這大概會讓學習的人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