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10 13日rng skt 小虎佐伊的裝備

時間 2022-01-14 20:06:17

1樓:

這個遊戲kda沒法說明所有問題

他吃刀在中期開始落後對位卡牌因為卡牌頻繁帶線,而他要跟著團隊打poke

幾波下來rng沒有賺到東西,skt拿了很多的兵線和團隊經濟後期兵線壓力很大,乙個鐵男看鱷魚,乙個盲僧得時刻盯龍組織團戰,輔助得幫忙做視野跟配合打野,佐伊的收線能力遠遠小於霞,只能讓霞去快速清線然後組織進攻

佐伊打錢空間太小了

2樓:敔言

簡單回答一下題主的問題,如果題主玩這個遊戲還算多,理解應該不困難。

佐伊的屬性是乙個poke型的法師,他最大的作用就是在團戰擺好陣勢開團之前的消耗。高傷害的法師在前期拿到人頭還是比較容易的。

不過佐伊不同於妖姬的穩定偷傷害,佐伊的消耗需要較大的視野優勢。和skt的比賽中應該可以看到,南韓隊是擁有131分推能力的陣容,具有兩個單帶的核心,這也就決定了佐伊必須經常被放到邊路去清兵線,趕到中路的時候也要用技能來打傷害,不可能浪費寶貴的時機去打錢的。

你就把佐伊當作以前的ap ez,後期需要你帶線有需要你打團,而且你還沒有對面中單的支援能力,邊路每一波線都只能技能隨便打一下,沒有機會好好補刀的,這個就是英雄特性。如果那一局rng是大優勢,你就會發現雖然佐伊沒補多少刀,但是幾乎大部分擊殺都有佐伊參與,一半的人頭都是佐伊的。

這英雄就是這麼玩的,如果你純粹是為了暗示棗子哥吃3路,那當我沒說。

如何評價 S9 死亡之組 C 組 RNG SKT 和 FNC 都在裡面?

二狗 今年世界賽,對於rng來說,或者對於uzi來說只有兩種結果。一是小組賽出線了以後一路過關斬將,決賽裡再遇skt 或其他隊伍 然後酣戰一場bo5,這是最好的劇本,要麼就是其他。rng現在不像fpx一樣第一次進世界賽可以抱著最差也要進個八強這樣的保守心態,也不像ig那樣擁有好多天賦異稟未來可期的年...

如何評價Fate Grand Order日服1 21 0版本更新產生的相容性問題?

曹聰 答案摺疊吧。真是笑死了,知乎精神運營真的是多,要是fgo的運營讓知乎的這幫不管玩家死活的大爺來打理,恐怕不出乙個月就藥丸了吧。 連根塞 月球都笑爆了,粗糧系統魔改太嚴重導致介面不標準還叉腰問怎麼不給大爺上供了。好多遊戲對越獄 ROOT都有檢測的,不按莊家規定出牌,被當做出千蹬出去很奇怪嗎。我原...

如何評價《旋風九日》?

激動戰士矮達 我去看的時候剛上映兩天,全場加上我只有7個人,一對五十多歲樣子的夫婦,兩位五十多歲的婦女,還有一對年輕小情侶 原本以為也只有我這種單身狗會來看一部鄧公的紀錄片 怎麼說的,對他們那個年代人對鄧公的感情不是很了解,但影片快到最後時眾多被採訪者中的一位終於忍不住哭起來時,我的鼻子也是酸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