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續展和寬展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5 22:59:01

1樓:容先智財權

商標寬展是指商標在有效期內未辦理商標續展,在到期後六個月的寬展期內辦理,這種情況被大家稱為商標寬展

商標續展是指註冊商標所有人在商標註冊有效期屆滿十年後的一段時間內,依法辦理一定的手續,延長其註冊商標有效期的制度

2樓:樸長青

續展就是商標有個使用的時間週期,到了十年需要續費一次,在到期前十二個月叫續展,到期後六個月叫寬展,區別主要在費用上,其他沒有太大區別

3樓:出走的知產規劃師

商標到期了,需要提前一年續展,過了商標的有效期,還有半年的時間,可以向商標局提起續展申請,這半年交做寬展期。寬展期續展比正常續展期的續展費用要貴一些

4樓:知你乎訊息

商標續展

註冊商標的有效期為10年,自核准註冊之日起計算。註冊商標有效期滿,需要繼續使用的,應當在期滿前12個月內申請續展註冊。每次續展註冊的有效期為10年,自該商標上一屆有效期滿次日起計算。

商標寬展

《商標法》第三十八條第一款規定:"註冊商標有效期滿,需要繼續使用的,應當在期滿前六個月內申請續展註冊;在此期間未能提出申請的,可以給予六個月的寬展期寬展期滿仍未提出申請的,登出其註冊商標。

"如果認為註冊商標的有效期是到註冊商標被登出後才終止的;那麼,根據《商標法》第四十六條規定的"註冊商標被撤銷的或者期滿不再續展的,自撤銷或者登出之日起一年內,商標局對與該商標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標註冊申請,不予核准。"

最後,當你自己註冊了商標。一直在使用的時候,不要忘記商標續展的時間。要提前申請續展

5樓:公尺馬商標網

商標寬展是指商標在有效期內未辦理商標續展,在到期後六個月的寬展期內辦理,這種情況被大家稱為商標寬展

商標續展是指註冊商標所有人在商標註冊有效期屆滿十年後的一段時間內,依法辦理一定的手續,延長其註冊商標有效期的制度。

商標註冊有效期為10年,所以註冊成功的商標不是終身制的,但可以通過商標續展延續商標有效期。

如果商標到期不進行續展,商標局就會登出你的商標。

6樓:貓咪先生

一、商標寬展

根據《商標法》第四十條及《商標法實施條例》第三十三條規定,註冊商標的有效期為十年。註冊商標有效期滿後需要繼續使用的,應當在期滿前的十二個月內按照規定辦理續展手續;在此期間未能辦理的,可以給予六個月的寬展期。

因此,商標寬展是指商標在有效期內未辦理商標續展,在到期後六個月的寬展期內辦理,這種情況被大家稱為商標寬展。

二、商標續展

商標續展是指註冊商標所有人在商標註冊有效期屆滿十年後的一段時間內,依法辦理一定的手續,延長其註冊商標有效期的制度。

商標註冊有效期為10年,所以註冊成功的商標不是終身制的,但可以通過商標續展延續商標有效期。

如果商標到期不進行續展,商標局就會登出你的商標!而且商標到期了,商標局是不會主動通知商標註冊人。

7樓:保識130

商標續展是指商標有效期過了需要重新申請註冊

每次商標續展的有效期為10年

寬展是指商標有效期過後的6個月內叫寬展6個月內為續展商標會被登出

有的產品商標右上角的TM是什麼意思?

巨集邦智財權加專案規劃 TM 常見於國外商標,它是英文 trade mark 的縮寫,中文意思是 商業標記 簡稱 商標 它的作用就是告訴公眾,這個所標註的圖形或文字是這個商品或服務的商標,不是名稱也不是廣告宣傳。 凱東智財權 TM翻譯為商業標記,簡單理解就是商標。TM常見於國外商標,它是英文 tra...

計價和分攤是什麼意思?

在路上 這應該就是審計晦澀難懂的體現,但仔細想想也有道理。計價 資產入賬是按歷史成本還是公允價值?分攤 資產有無減值,需不需要折舊及折舊方法是否正確成本費用的分攤是否合理 如製造費用 等。負債和所有者權益類似理解。這兩者對應交易或事項的準確性。交易或事項是個動作是過程,餘額 資產負債或所有者權益,下...

是什麼意思?

嘉麟 有的時候會被用來修飾可能動詞的否定態,表示絕對不行比如 飲 物 飲 它的慣用否定用法是飲 物 飲 意思是 雖然沒達到絕對不行,但是也是不行的。第二個問題如 zeno 桑所說,應該是有志。這種 有志 始 的說法在開店或者是運營組織的時候非常常用。從文章內容來看一定是這個。 非常 也不是 說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