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說的女生適合做程式設計師嘛?

時間 2022-01-19 23:10:33

1樓:digitalfish

加班的大牛們,不再抱怨加班的苦累了,為啥?

團隊來了乙個活躍愛笑的小姑娘~

團隊作戰的時候,大家是分工合作的,各施其職。

未來的發展是立足與做好現在的基礎工作內容,發展機會是腳踏實地幹出來的!

So, 找乙個你願意腳踏實地幹的活兒! 管他是程式設計還是啥其他

2樓:傾城西柚

同信管的,也找的是軟體開發的工作,* (`)*,好迷茫,也不知道適不適合。

3樓:不愛程式設計的程式猿

愛說,可以做程式設計師,女生做程式設計師一樣的是有發展前途和空間的,這個就得看要自己怎麼學習和怎麼對待了!斷斷續續學習程式設計,你掌握的怎麼樣呢?如果技能不足,可以選擇系統的學習一下,這樣就業還是沒有問題的,加上你自己還是應該有一些基礎的,學得應該還是比較快吧!

4樓:找前輩網

女生做程式設計師不要太吃香。你主要是沒有認真的系統的學過,剛入行,正常,慢慢就好。

5樓:白一梓

愛說說明喜歡溝通是好事。只要你熱愛自己的工作我認為沒有什麼是做不了的。

6樓:ccmm

程式設計師跟愛說沒關係啊,想做就做,不要給自己設限。

7樓:二虎

愛說跟做程式設計師沒直接關係,愛說跟做程式設計師不衝突

內向的女生適合做程式設計師嗎?

劉二力 最近忙,所以才回答,見諒 沒有適合不適合,喜歡就好,能從中找到樂趣,當然你也得看內向的程度,畢竟太內向也不是太好。畢竟搞開發靠的是團隊,影響溝通就不好了。 繁星之戀 首先抱歉,最近太忙了,今天剛得空上知乎。其實在我看來,沒有什麼性格適不適合做某個行業,確切的說是什麼樣的性格更適合什麼行業的發...

我適合做程式設計師嗎?

invalid s 蟹咬專案經理其實是搞後勤的。他要搞好溝通 確保資源到位,避免開發流程受阻,必要時甚至可以砍掉一些功能,以保障deadline之前交貨。產品經理要分析 挖掘使用者需求,設計出既符合公司目標又能讓使用者滿意的產品,然後推動產品成為現實。產品經理的職責有哪些?到底該做什麼?產品經理 嗯...

怎麼判斷自己是否適合做程式設計師?

兒子 爸,我想當程式設計師。父親 哦,那你先下樓幫我買50斤公尺上來。兒子 啊?我們家不是還有公尺嗎?父親 別管那麼多,30分鐘內搞定上來。還有公尺要香公尺不要其他公尺,裡面不能有蛀蟲,而且生產日期不能超過這個月 兒子 要求太多了吧,我怎麼記得住啊!父親 兒子啊,我覺得你不適合做程式設計師。 資料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