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刻讓你從甘於平庸到想要出人頭地?

時間 2022-01-19 23:10:34

1樓:劉郎

十八歲,誤入停車場,被狗保安罵著趕出來

2樓:開小灶

窮了25年,年齡越大越想出人頭地

3樓:簡單生活

對方說看不到未來沒有信心走下去的時候

4樓:林瑩瑩

從我記得事情的時候開始,這種時刻有很多。

當我想上一年級,卻因為學校說我不到8周歲不能上學時候,這是環境的悲哀。

當我認真的看書,卻看到同學很浪費教學資源,不尊師重教的時候,這也是環境的悲哀。

當我記得書裡告訴我的禮義廉恥,其他人不以為然的時候。

當我覺得有些人雖然有著完整的身體卻沒有完整的靈魂的時候。

平庸有什麼好?天地良心,不想枉做人,想要追尋更廣闊的天空。

5樓:深井冰有所好轉

並不想出人頭地

只想「目送歸鴻,手揮五弦。俯仰自得,遊心太玄。」

6樓:親愛的小鯨魚

喜歡易烊千璽。

關於為什麼他能這麼優秀想了很多。

最後得出的結論是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築。

人以類聚,物以群分,想要追上他就要優秀,就要有足夠的基礎,因此出人頭地是一條捷徑。

優秀到足夠與他比肩或許就會認識他,一想到這樣就不甘平庸。

7樓:今天走

我覺得是失去的時候。當你實力不足沒法保護重要的人和事。擺在你面前的就只有「變強」這一條路了。如果不變強,就只能不斷地失去。為了不失去,為了保護,就是這一刻了!

8樓:默書321

看看有多少人回答,

或者想回答,

是從失戀那一刻開始的,

哪一刻讓你想要認真生活?

圈崽007 太多了比如說,人要廢掉的時候 懶宅在家的時候.生病在家的時候.看到身材好美女的時候.看到一本灌滿雞湯的書的時候.因為窮限制了我想象力的時候.本人大腦跳躍性太高,容易時時刻刻檢討自己,反思自己,最後就是無時無刻都想認真生活。 2013年高中畢業,一年半的男朋友跟最好的閨蜜在一起了。2016...

從哪一刻你開始感覺到孤獨?

一夕清寒 這個問題,我覺得我還是可以回答的 當我上小學認識孤獨這個詞開始 當初沒上幼兒園,直接讀的小學,家裡窮,父親去外地打工,母親在家啤酒廠上班,體力活,每天睡醒是我自己,睡著也是我自己,三年級過後,從乙個活潑好動的皮孩,變成了不說話的 大姑娘 孤獨它陪伴我從小到大,已經變成了對我 無所不知的朋友...

哪一刻 讓你認識到生活的殘酷。?

狼良 我非常不喜歡應試教育。當初高三時聽各路老師講各種雞湯,聽到我開始質疑一些雞湯的 可行性 很多老師的意思就是不考上本一,人生就會完蛋,高考是人生唯一的出路,考上名牌大學的學生都是無一例外的品學兼優 我知道考上名牌大學是一條捷徑。而當人們發現一條捷徑時,這條捷徑往往會變成每個人的必經之路。老師們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