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賽力斯華為智選SF5當燃油車開,怎麼樣?

時間 2022-01-19 23:03:50

1樓:楚陽項

目前為止跑了有好幾個月了,整體的用車體驗還是不錯的,所以來好好分享一下。車子一箱油加上一塊電池組的續航,大概在1000公里左右,包括高架高速、山路和城市道路這些常見的生活使用場景都體驗過。重點說下我的結論吧:

這車我平時用電跑得不多,反而是當燃油車來開,家裡有這麼一輛車,對家人出行助力還是相當大的,舒適且愜意。

賽力斯SF5很好的一點,就是可以自由調節增程器的啟動閥值的大小,自由調節30%—100%,所以平時想當燃油車開絲毫無壓力的,畢竟車子是增程式邏輯,適應性還是相當強的。

當做燃油車開的話,得益於1.5T的發動機的增程器,燒油發電還挺輕鬆的,而且整體噪音不會很大,除非是彈射模式下飆車,那多少會有些噪音,其餘情況下整體用著還是相當舒服的,對於駕駛體驗也沒什麼影響,全時電動四驅的駕駛體驗確實很到位,這點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不會有供能方式的改變,整體駕駛體驗一如既往,還是很舒服的。

如果是開慣了燃油再來開增程車,多多少少剛開始會有點不適應,習慣了就好了。另外車子的駕駛模式相當可以,經濟、舒適、運動和彈射,不同路況下都能保持很好的駕駛體驗。

前雙叉臂、後多連桿式的懸架組合。底盤的整體性和質感表現不錯,也沒有預想的那麼硬,整體的調校還是比較舒適的,對於路面的大小振動也過濾的比較徹底,整體的核心調校有功底,技術紮實能看出大廠的品控和做工。

2樓:青白

了解到賽力斯是因為這兩年的華為晶元制裁後的事。作為和華為合作的汽車企業,作為中國產車的重頭戲,兩邊合作還是很值得讓人期待的。

我喜歡藍色款,回頭率很高,並且雙電機,20來萬,耗油量不大,搭人載物夠用了,即使全程用油,使用成本也比同價位燃油車低。

目前來說,能源車是趨勢,搭載中國產系統也是自己為華為作出支援吧~加油

3樓:阿宇

我買新能源的時候也是想當成燃油車來開的,因而就入手了,現在的新能源都差不多,因而只要有計畫,也親自看過,就買吧,去試駕一下也是可以的。

4樓:996福報受益人

現在的車子效能都很不錯的,電油混合小品牌都行,大品牌肯定沒有啥問題的。所以,選乙個不錯的品牌就好了 。

5樓:射雞溼

我覺得完全沒有問題,這款車本來就是可油可燃,且耗油量不高。好兄弟就買了一輛這個車,開過一次體驗還不錯,走一趟高速也用不了太多油,能省下不少油費,且減震效果也很不錯。

6樓:zaq

可以啊,因為賽力斯本身就是就是可以加油的,滿足新能源車的同時,還可以加油。

這種可油可電的模式就能解決充電有時候不方便的情況,我當時就在猶豫到底選擇現在大火的能源車還是燃油車,但是限行是問題,所以我就考慮了這個兩者皆可的。

賽力斯 華為智選SF5怎麼樣?有哪些亮點?

外觀設計未來感極強 整體來看,賽力斯華為智選SF5作為一款高效能電驅轎跑SUV。運動化的外觀設計,展現出生命自然美學。車頭部分採取大量的銀色鍍鉻裝飾,進氣格柵採用的是無邊界菱形矩陣式格柵,極具簡約之美。外觀最具辨識度的莫過於閃電 LED日間行車燈,擁有極高的視覺衝擊力。在車身側面設計上,賽力斯華為智...

賽力斯 華為智選SF5這款車型好看嗎?如何評價他的外觀設計?

Jay 外觀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第一眼看到覺得他那燈設計挺好看。除此之外,總覺得這車還是缺乏一點驚豔,整體外觀不如被華為加持的 內在 精彩和期待。華為蘇菁認為 傳統的車廠無論是立場也好,他的看法首先我的基座是車,現在有些計算機的單點,我是把車作為乙個基礎,然後我試圖把計算機嵌進去,這是傳統車場的看...

有誰試駕過賽力斯 華為智選SF5,這車表現怎麼樣?

悶聲發大財 學校門口的商場之前停過一輛,大概兩個月前的週末去試駕過一次,下面是體驗 先說結論,不值。去試駕是因為增程式的車市場上不多,除了理想1就是sf5了,在嵐圖沒上和理想4s店太遠的條件下sf5是嘗鮮的唯一選擇。在我的理解裡增程式的概念其實就是讓油車套綠牌,所以在試駕之前我的預想是大油耗,快響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