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乙個對於你工作內容什麼都不懂卻總愛指手畫腳的領導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17 23:47:52

1樓:加藍霸符

我司就是。

不會管理又要管,不會技術又要裝懂亂提意見,整個公司都沒人跟他講真話,他就一直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

遲早倒閉。

2樓:Hot jet

讓他來幹,幹不了讓他滾蛋。工作不需要忍氣吞聲

3樓:筆畫

要麼忍著要麼走人~~

工作不是生活,啥鳥都有。

忍著不是逆來順受,要有和領導鬥智鬥勇。走人不要嘴快發洩,要有說話技巧。

4樓:沒有水

我忍了::>_<::。

和你不在乙個頻道的人爭吵,無非有兩種結果,你變得和他一樣蠢,或者比他更蠢。

5樓:老張

聽著...然後...左耳朵進右耳朵出...

6樓:會過去的

我領導沒次安排事都說,我們當時怎麼怎麼,你們現在這些小孩怎麼怎麼滴,當時我心裡就一句草泥馬,真的很煩躁啊。這就是代溝。

7樓:杜亮玖

我得腦袋裡就會有十萬只草泥馬跑過

8樓:

有,我們單位政委

當初是個司機,拍領導馬屁,混成了正式的

然後各種小肚雞腸,各種權算計不服氣,誰不聽他的就得被穿小鞋漢語拼音都不會

媽的,智障

9樓:桃子

公司也有這麼乙個領導,我是隨他怎麼說,也附和著他,然後做事還是該怎麼做怎麼做

10樓:一姐

不得不按照他的錯誤來辦,然後還要承受失敗的後果。歷練成他的上司,或者引咎辭職。這種鍛鍊在職場練就了乙個百毒不侵的我。

11樓:白丁

順從。畢恭畢敬。然後按自己的正確的方式辦

12樓:lan狸貓

懟回去(跟領導搞好關係很重要,不情願也要)

遇到乙個木訥的老公什麼體驗,你生氣他都不知道哄的那種

上善若水 丶沒有真正木訥的人,只是他不夠愛你,懶得與你周旋,換乙個他愛的人,就像換了個人似的,情不能自已的各種關心,各種大方,各種耐心! 你就是跟他講n遍他也聽不進去,不知道是真對聽不進去還是根本聽進去就是不願意去改,下次生氣還是這樣,時不時還要說一下 又發神經了!剛開始聽到他這樣講只會覺得更加生氣...

對於乙個即將畢業參加工作的學生,你有什麼忠告?

東奧會計線上 初入職場的年輕人,內心既可能激情澎湃,又可能充滿畏懼。對於大多數二十幾歲的年輕人而言,職場不僅充盈著機遇與財富,同時也布滿了危機與挑戰 而初出茅廬的年輕人們總是會流露出職場新人固有的生澀。毫無疑問,成為職場達人遠非一朝一夕之事,但成功之路也並無捷徑可循。時間將最終使你在職場如魚得水。但...

作為乙個大學生村官是什麼體驗?工作內容以及經驗是什麼?

某鄉鎮當村官已有一年,這一年有以下幾個感慨 tu cao 可能很多村官還是在村里工作,我是在安排在鎮上的。一,身份待遇缺失感嚴重。沒編制,沒地位,甚至不如鎮上聘用的臨時工。怎麼說呢,首先在工資上,乙個月到手2500,無獎金績效也無其他收入。體制內的,當然各項工資福利不用說了。聘用的臨時工,每季度各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