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為啥叫吃雞 ?

時間 2022-01-17 23:47:51

1樓:二叉只

因為它之前叫刺激戰場。

吃雞,刺激。

2樓:我在天上飄啊

因為英文版的勝利語翻譯過來就是:大吉大利,今晚吃雞

3樓:澤智洋

因為原版端遊絕地求生,最早獲勝的時候會告訴你一句話:Winner,winner,chicken dinner.

4樓:花叔

吃雞原本獲勝台詞為:Winner Winner,Chicken Dinner.(大吉大利,今晚吃雞。)

遊戲的台詞源於電影決勝21點(21)中的名言。電影中的名言本身是賭城拉斯維加斯一句歷史悠久的用來形容賭博贏了的俗話:「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

而這句俗話的起源是很久以前拉斯維加斯每一所賭場裡都有乙份$1.79的雞肉晚餐,而最低賭注則是$2,故而賭贏之後就能吃上一頓雞肉晚餐。(而這也正是遊戲絕地求生:

大逃殺被稱為吃雞的原因)

同,和平精英是源於絕地求生,所以同樣沿襲以上說法。大吉大利,今晚吃雞。

5樓:魑魅魍魎

這個答案

我還真知道

你就站在此地,不要走動,等我去橘子樹上給你找一下答案來晚一步

@花叔 他的是正確答案,

6樓:葉子

因為獲得勝利,第一名之後。

會出來:大吉大利,今晚吃雞。的祝福語。

和平精英有哪些吃雞技巧?

Archer.why 當乙個合格的移動四級包。高倍鏡 98k優先給隊友,反正自己也打不到人。多撿藥撿燃料,給予隊友醫療支援和後援支援 說走就走,隊友說走絕不多搜乙個房子 說送就送,不問為什麼,為隊友吸引火力 多撿手榴彈和煙霧彈,隊友倒了立馬救,反正自己剛槍也是死,手榴彈決賽圈盡數給隊友,反正自己扔不...

在和平精英中如何吃雞

鹿鼎記 想拿到冠軍,戰術 操作 運氣,至少有一項實力要賽過同場的人吧?覺得戰術不重要的,我不相信你沒體驗過互擼娃救爺爺最後一隊人盒盒美美的結局,也不相信你沒經歷過滿編隊伍被獨狼反殺的絕望。覺得操作不重要的,我不相信你沒經歷過舔盒一時爽事後看電視的懵逼和對槍失敗的懊惱。覺得運氣無所謂的,至少缺少天譴圈...

手遊吃雞(和平精英 PUBG mobile)中,玩家的以下資料,哪個最能體現玩家水平?

勿嗔 其實沒那麼多門道,最直觀的就是段位 評分 kd 場數,如果乙個人王牌評分s 場數好幾百,kd3以上,那絕對不會坑你,要是你也實力相當,那更好打了 可愛伯 你列舉的 段位,評分,KD,前十率,吃雞率,場均生存時間。最能的話,第一是段位。段位能較好的區分。舉個例子,你願意跟kd2的戰神組隊還是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