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會議平板跟傳統的會議裝置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2-01-06 17:50:13

1樓:矚目

智慧型會議平板一定會提高會議效率,跟傳統裝置不同,傳統會議中通常會看到乙個大尺寸電視、投影儀幕布、麥克風、電腦以及乙個白板。

並且在傳統會議之中,我們只能進行電子文件演示,無法與參會者形成更親近的互動。這樣不僅效率低下,而且會議效果無法保證。

我們使用的是矚目大板,5英吋體型,4K高畫質觸控螢幕,16麥克風陣列,10公尺遠距拾音,精準識別發言人,削弱環境噪音,為中小型會議室提供超大螢幕的內容展示和身臨其境的會議互動體驗。

矚目大板螢幕觸控精度高達±3mm,書寫流暢感比德芙還要暢享絲滑,並且十點觸控,雙人同書,簡化溝通程序;

書寫手勢多樣豐富, 畫面隨意縮放,畫筆顏色、粗細自由選擇,點擦,圈擦,一鍵清屏,演示協作時沒有一點後顧之憂,提高互動效果。

白板書寫、共享文件、批註,儲存,無需現場記錄,會後掃碼一鍵帶走或本地U盤儲存,以及郵件儲存,統統全有,改善會議記錄形式,提公升檔案儲存效率。

還可以將本地白板內容一鍵共享給遠端,所有的演示與書寫實時共享到世界各地的參會人,有如」親臨「」參會。

任何一間會議室,只要放一台矚目大板,即可變身雲端會議室,總部可以為子分公司開例會、事項溝通、傳達政策,業務培訓等,基層普及成本低,維護簡單。

傳統的會議裝置需要很多才能成為會議室,矚目大板智慧型會議平板乙個就夠了,提高會議效率不是蓋的。

2樓:淺黛

有答主已經說的挺多的了,補充一點,用智慧型會議平板開遠端視屏會議更爽。我們公司用的是MAXHUB會議平板標準版,遠端會議聽得清楚,看得更清楚,還能同步批註,劃重點,特別高效好用,見下圖(原諒我手機拍照不清晰,現場看是蠻高畫質的)。

我是負責採購的,做過大概對比,MAXHUB智慧型會議平板價效比算高的,硬體和技術方面的確有自己的優勢,而且價位選擇還是蠻多的,適合各種需求的使用者,很值得購入。

會議平板有哪些品牌?皓麗會議平板怎麼樣?

魯嘉琦 基本上做電子裝置都有這個,我感覺其實都這不多,就看想要的功能全不全了,滿足正常的會議功能我感覺綽綽有餘,對比來說價效比不錯 年輕 近年來隨著網際網路 大資料 資訊化技術的快速發展,傳統會議平板已無法滿足日益增長的使用者需求。在此背景下,智慧型化 數位化 便捷化的會議平板逐漸取代傳統平板及商務...

MAXHUB智慧型會議平板值得入嗎?有用過的朋友分享下嗎?

皮卡說車噢 值得入啊,MAXHUB是一體機的設計,安裝很快的。而且服務也很好,工作人員還專門做了一些講解培訓,方便我們操作。系統體驗上也很nice,無線投屏和白板功能非常實用.尤其投屏支援電腦和手機,再也不用把資料乙個個挪到公用裝置上去了。 智付 外觀很有質感,會議室立馬變得高上大了許多。畫質也很清...

現在好的智慧型會議平板有哪些功能,都應用在了哪些地方?

高銳觸控 會議一體機集多功能於一體投影儀,電子白板,電腦,平板,會議音響,幕布。會議一體機電腦端的無線傳屏是使用無線傳屏器來實現的。只需要在第一次使用時通過無線傳屏器將大屏與電腦配對。配對成功後,只需一點就可以將電腦內容傳屏給 多個無線傳屏連線時,單點可輪流切換畫面,最多持 8 臺裝置同時連線。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