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平板有哪些品牌?皓麗會議平板怎麼樣?

時間 2021-05-07 10:19:13

1樓:魯嘉琦

基本上做電子裝置都有這個,我感覺其實都這不多,就看想要的功能全不全了,滿足正常的會議功能我感覺綽綽有餘,對比來說價效比不錯

2樓:年輕

近年來隨著網際網路、大資料、資訊化技術的快速發展,傳統會議平板已無法滿足日益增長的使用者需求。在此背景下,智慧型化、數位化、便捷化的會議平板逐漸取代傳統平板及商務投影等裝置,成為商務會議的主流。皓麗陸續推出各系列智慧型會議平板,有效解決傳統會議從溝通到展示的繁瑣弊端,顯著提公升會議效率,創新企業協作模式。

除了可以用在公司會議,在家裡小朋友也可以用,可以用來學習畫畫

3樓:今天小薛學習了嗎

會議平板有很多基本上你聽得到的知名企業都有做這塊的業務

題主提到的這個品牌沒用過不太了解不好說太多不過可以重點關注下他們的售後與服務

能搞定售後的企業通常都可以選擇

4樓:BiuBiu同學

來自智慧型會議平板專欄推薦:智慧型會議平板推薦指南,辦公教學場景智慧型化目前智慧型會議平板的品牌眾多,但是產品功能基本都大同小異,主要有如下幾個品牌:

皓麗是顯示終端製造大廠KTC的子公司,比起小廠品牌,其產品技術和質量還算不錯的。

皓麗的智慧型會議平板主要有三個系列:E系列、M3系列和M4系列。

我公司使用的其M3系列,個人使用體驗是還挺滿意的。

像平時開會帶個U盤就可以了,直接使用平板的OPS模組就能進行文稿演示,也不用拉窗簾關門關在小黑屋開會,「燈火通明」也看得清楚。

但個人覺得比較遺憾的是,對於上萬的會議平板裝置,缺少了人工智慧時代的一些「智慧型」功能,像隔空手勢書寫功能,科技感略微不足,這也是目前大多數智慧型會議平板的共有現象:同質化。

挑選智慧型會議平板,無非就是多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預算有多少,關係到裝置的效能等;看會議室多大,關係到買多大尺寸的智慧型會議平板等;功能有多少,關係到能節省多少辦公耗材等;使用場景,關係到功能挑選側重點等;

具體怎麼挑,可以看看我這篇專欄文章:

智慧型會議平板/會議一體機/電子白板推薦,MAXHUB,皓麗,華為IdeaHub哪個品牌好?

華為IdeaHub對比其他會議平板有哪些優勢呢?

守護知乎的巴衛 現在智慧型化程度越來越高,原始的低效率會議方式已經不能滿足社會需求。為了提高工作效率,很多公司都放棄了純粹的大屏顯示器而採買了會議平板。現在市面上的會議平板品牌還挺多的,比較知名的品牌有華為 皓麗 Maxhub 創維 互視達等等。推薦大家盡量選擇市面上比較知名的品牌,根據我的選購經驗...

智慧型會議平板跟傳統的會議裝置有什麼不同?

智慧型會議平板一定會提高會議效率,跟傳統裝置不同,傳統會議中通常會看到乙個大尺寸電視 投影儀幕布 麥克風 電腦以及乙個白板。並且在傳統會議之中,我們只能進行電子文件演示,無法與參會者形成更親近的互動。這樣不僅效率低下,而且會議效果無法保證。我們使用的是矚目大板,5英吋體型,4K高畫質觸控螢幕,16麥...

市面上會議平板品牌這麼多,到底怎麼選啊?

查絲毛 之前公司採購會議平板時做過一下功課,我記得MAXHUB不管是Windows還是Android都有一套比較完整的會議系統,它們應該是根據客戶使用平台的喜好和傾向性做出了兩套平台的方案的,以至於當時拿到它們產品時,都沒有意識到是Windows還是Android系統哈哈 雨檬 在 網際網路 時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