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千元和幾萬元的平板會議機功能差別大嗎?平板會議機怎麼選?

時間 2022-01-12 00:52:21

1樓:月光

當下智慧型屏確實挺火的,不少企業也是先後發布了智慧型屏,其實智慧型屏就是相比傳統電視附帶了作業系統而已。相比傳統的電視更具有可互動性和操作性。不過在選擇智慧型螢幕的時候還是要根據實際用途來選擇。

就比如說VTH智慧型大屏就是專門針對企業數位化辦公定製的,術業有專攻,VTH智慧型大屏可以為企業進行定製,這對企業的產品和服務專案來進行製作。這樣方便了企業會議辦公需求。也極大的方便了員工部門之間工作交接和協調。

還有更重要的就是現在可以免費體驗,隨時調換。然後再根據企業實際情況來定,這樣就避免了買來的螢幕尺寸過小或者過大的問題。當然了後續產品服務也會做到位。

目前順順VTH 智慧型大屏開展了「智慧型企業新基建」計畫,智慧型大屏0元體驗試用」專案。可以0元率先體驗VTH智慧型大屏,其實完全可以先體驗再決定。

2樓:喬老爺的小跟班

很大。有的幾萬和幾萬的差很多。

挺離譜,但事出有因。

會議平板是個新東西,行業是個新行業。

它不像智慧型手機已經很成熟,廠商卷的厲害,不靠譜的早被洗刷乾淨了。

新行業都亂。廠商水平參差不齊,好東西本來就少,使用者懂得又太少,這就有了割韭菜的機會。

iPhone 剛出來那會兒,諾基亞也叫智慧型手機,好多型號比 iPhone 還貴。

所以此時務必多個心眼兒。

幾千和幾萬的機器差別:

同品牌,主要差在硬體配置,表現出來就是系統流暢性和軟體體驗的精細程度。

不同品牌,有差距的地方就多了。硬體、軟體、定價、認真還是割韭菜...

會議平板的產品分析、對比,選購建議,我寫過文章,將近1萬字,這裡不再重複。

(已更新)會議平板產品分析&選購攻略

文章目錄如圖

3樓:施之

看自己的公司的需求吧,對於大部分來說其實更用不上什麼高大上那種專業的平板,因為功能比較單一但是對於會議特別強,一般平板實用比較強,但是不是偏紅唯一會議那種主要看自己需求

幾十元的vr眼鏡和幾千元的有什麼區別?

馬科斯奧 之前剛好回答過類似的問題,推薦看看 幾千塊VR和幾百塊VR有什麼區別?回到這個問題,幾十元的 VR 眼鏡,基本就是 VR 手機盒子,這類 VR 眼鏡本身不能運作,需要放入手機才能工作,如果算上手機的成本,那和幾千元的 VR 眼鏡是沒啥區別,成本都是幾千元,但是真的沒有區別嗎?還是有的。VR...

月薪幾千元的你擇偶標準是什麼?

減肥ing的胖子 月薪稅後一萬多。自有房產。父母有養老金且退休了。擇偶標準非常明確。互相尊重,不雙標,以及不強行改變對方非惡劣習慣。達到兩人是搭伙過日子的隊友狀態。 工資不低於我,家庭條件可以不如我家,但不能有惡意的親戚。非獨生也可以,但需要家庭和睦兄弟姐妹友好相處。性格溫和不偏激愛國愛黨敬業。害,...

現代的古籍書商賣價千元至萬元是否合理?

長船會長 物以稀為貴啊,習慣盜版的國內,覺得書價上千很貴 而在隔壁日本,書價50年前就很多折合人民幣過千的書,現在過千不奇怪,限量書更貴 而且古書有收藏屬性的,不能完全以書本身論價 邱傑.知產律師 1 作者為公民的,其保護期為作者有生之年加死亡後50年。合作作品的保護期為作者終生加死亡後50年,從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