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會議平板價效比怎麼樣?值得選購嗎?

時間 2021-05-13 08:15:43

1樓:「已登出」

見過一次,感覺還不錯,可以購買試試。至於價效比什麼的,我有時候感覺一些大牌子的東西,價效比都是可以的,細究也就個別差異。

2樓:小高山

題主有考慮入手華為平板那肯定是自己有在使用華為裝置吧!比如華為手機等等

作為萬物互聯的華為,鴻蒙系統一直都是值得吹噓的

如果你是習慣使用華為產品了那建議還是繼續華為一幹到底吧

3樓:迷兔

不請自來

不知道題主是怎麼評價價效比這個詞。

在我看來,如果低價購買一台產品,但是後續要額外花很多精力處理它所造成的一些問題,那麼我寧願花更多的錢,去購買一台更省心的產品。

有點類似於玩遊戲,免費遊戲往往有更多的內購陷阱,而買斷制(防槓,至少是絕大部分的買斷制)遊戲,往往一次投入就可以暢玩整個遊戲。

試想,如果你花低價購入了一台會議平板,但是後續使用上不是這裡出點問題就是那裡有點故障,要是內部會議還好,如果是客戶參與的會議呢?當然,我們並不是說低價的產品會經常出問題,但是小品牌的產品品控、服務保障,確確實實是會有一些潛在的風險。

而大品牌,當然也並不是說100%的不出問題,但至少,大品牌的品控,服務質量都是有保障性質的,且不說出現問題的概率小,即使有一些問題出現,也能及時得到售後的支援與維護。

然後我們再說華為IdeaHub會議平板值不值得選購。

首先,華為IdeaHub作為華為旗下產品,也是華為進軍智慧型辦公的領軍產品。華為自身的科研功底有目共睹,而且背靠華為這個大品牌,華為IdeaHub的質量和服務保障肯定是沒問題的。然後產品功能上,如今的會議平板市場,大家彼此的功能都大同小異,無外乎無線傳屏、白板書寫、遠端會議這幾點,差異化競爭就看各個品牌能做出什麼特殊的功能了。

華為的優勢之一是擁有軟硬體自研的能力,這也使得華為IdeaHub可以完全挖掘晶元能力,展示更多的功能。典型的優勢乙個是聲音根據會議室的環境大小進行自主優化,使每一位與會人員都可以清晰的聽到發言人的聲音,另外乙個就是白板的遠端雙向協作,就是說遠端會議時,雙方都可以在一塊白板上書寫。

以上。個人建議,如果預算充足,可以考慮。

然後看下我們公司的,從一開始的稀奇,到都搶著用有它的會議室。

會議平板有哪些品牌?皓麗會議平板怎麼樣?

魯嘉琦 基本上做電子裝置都有這個,我感覺其實都這不多,就看想要的功能全不全了,滿足正常的會議功能我感覺綽綽有餘,對比來說價效比不錯 年輕 近年來隨著網際網路 大資料 資訊化技術的快速發展,傳統會議平板已無法滿足日益增長的使用者需求。在此背景下,智慧型化 數位化 便捷化的會議平板逐漸取代傳統平板及商務...

華為榮耀10x手機價效比怎麼樣,值得入手嗎?

黑科技先森 榮耀10X作為一款中端機型,價效比在千元機中也是十分高的,重點它還是款5G手機,這個價位它還是很香的,那麼就來看看它的配置到底怎麼樣!榮耀10X搭載了麒麟820 5G Soc,目前業內最先進的7nm製程工藝晶元,也是華為自己的一款高階5G晶元。CPU方面,這款採用 1 個 A76 大核 ...

ufo平板電腦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ufo平板挺好的,值得購買。ufo從各方面資料看,完全可以看出ufo在平板市場的 野心 2K屏 MTK8788,應該是當前安卓平板的最高水平了。平板一直在智慧型手機和筆記本之間的夾縫生存,ufo正在嘗試打破這個局面,打造全新體驗!一 平行視界,開啟智慧型新體驗 通過改變安卓底層應用架構,ufo解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