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的平板電腦怎麼樣?

時間 2021-06-02 23:55:20

1樓:汪興

台電這牌子,拿的u都不太好,目前官網上看到的就是酷睿m和聯發科,沒能和高通合作上。

螢幕一般是舊款,不過螢幕的技術更迭不大,還算可以接受,我14年買過臺電的一款X98 3G,用的螢幕是ipad 3的同款LG螢幕,ipad3 12年款,但命運不好,同年出了4代,壽命較短。然而即便如此,台電也是時隔兩年後才拿到ipad3的同款螢幕。

2樓:cjfxmu

記得很多年前(起碼七八年了),買過台電的乙個MP4。那時的作業系統還不是安卓,那時候還沒有小公尺= =但用起來非常爽,800*480的螢幕非常清晰。後來在網咖被偷了【泉州美食街一家網咖】,I am angry= =。

(當然中間幾年又買過dell lenovo的平板,體驗非常差)

3樓:巨靈神

p80h 買來用來看pdf電子書,當時沒怎麼用瀏覽器。後來看些網文,發現上wifi有些問題。剛開機上網沒有問題,熄燈後再亮屏容易上不去網,雖然看著有訊號,但是可能後台就把wifi硬體關閉了,亮屏也喚醒不了這個硬體。

就比較尷尬了。每次上網需要重啟下,就算了,不上網了。其他的有些自帶程式刪不掉。

別的高階功能就看配置來,超出了肯定卡。

4樓:niiku

秒買秒退來回答,三思啊…

買的是tbook10,看中了雙系統和接受電容筆的功能,結果emmmm重灌了下系統就變磚了,不知道是不是雙系統不能承受之重,賣家態度倒是很好,雖然一周過去了也沒有退錢回來

UI方面就不說了…不同應用解析度不同這種東西,畢竟湊合看看還是可以的中國產當自強啊……反正蠻失望。加了臺電的群裡面的人也說乙個月就打不開了聊天記錄侵刪

5樓:

不好,買來喇叭聲音就很小,過幾個月喇叭徹底沒聲音了。用半天就沒電,以前的ipad2可以撐一天。

我媽說的。強烈要求平板以後都買蘋果。

我不是果粉,但是中國產平板質量真的讓我非常失望。到處都很粗糙,還花了一千多。

6樓:

我買了臺電的a10hd就是那款高畫質retina屏的,觸控反應慢,卡頓嚴重,首先,買的時候官方首頁廣告說支援android4.4,據我所知到現在官方韌體只有android4.2,也就是兩年了。

而且,韌體根本沒法用,總是報錯,經常開機不了,這不是個例,也就是說換機也沒用。這公司宣傳做的多,牛皮吹得大,一直推新品,但是有了新品就不管舊的了,這也是中國產山寨的通病,產品質量堪憂,壞的很快,所以更新換代很頻繁。平板只選ipad,現在中國產還做不到那麼高解析度還好用。

2023年了,臺電平板怎麼樣?

幽泉ba主 怎麼說好呢?臺電一直在求變,而且也想發力推出高階機型。無奈今年遇上新冠,不少行業內的小品牌紛紛倒下了,工廠關停了,而台電還在繼續堅持,甚至還有爆款新品的發布和上市。儘管這款爆款問題還不少,但是在大環境不太景氣的時候,沒有放棄自己宗旨,發布推出價效比極高的新品,已經值得尊重,至少業內不少同...

我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 ?

劉翠花 亂配。9700k用120的廉價水冷你不怕燒啊。主機板也真的是。只有傻子才買g910和g502。羅技最好的鍵盤應該是gpro 超低延遲,但是歐姆龍軸連櫻桃都不如 g502真的是一大毒瘤,玩遊戲毫無意義的多側鍵狙擊鍵配重,還重的要死,線也硬。同時我也挺奇怪,樓下把酷媽和賊船和海韻振華放在一起是什...

ufo平板電腦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ufo平板挺好的,值得購買。ufo從各方面資料看,完全可以看出ufo在平板市場的 野心 2K屏 MTK8788,應該是當前安卓平板的最高水平了。平板一直在智慧型手機和筆記本之間的夾縫生存,ufo正在嘗試打破這個局面,打造全新體驗!一 平行視界,開啟智慧型新體驗 通過改變安卓底層應用架構,ufo解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