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了,臺電平板怎麼樣?

時間 2021-06-12 14:56:03

1樓:幽泉ba主

怎麼說好呢?

臺電一直在求變,而且也想發力推出高階機型。無奈今年遇上新冠,不少行業內的小品牌紛紛倒下了,工廠關停了,而台電還在繼續堅持,甚至還有爆款新品的發布和上市。儘管這款爆款問題還不少,但是在大環境不太景氣的時候,沒有放棄自己宗旨,發布推出價效比極高的新品,已經值得尊重,至少業內不少同行都給與尊重。

至於題主問到2020的新品如何?其實價效比方面的確不錯的,現有的問題都能通過系統公升級方式解決。而且業內訊息,臺電正在準備好幾款定位中高階的筆記本產品,為入門商務使用者提供更多高效能的選擇。

站在消費者角度,疫情沒退卻之前,臺電產品或多或少存在問題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不是預算緊張,或者追求價效比的,建議選擇更大一點的品牌吧。

2樓:John

近年來國內3C數碼產品行業的設計、工藝水平都能夠稱得上與國際接軌。臺電可以說是第一批的平板電腦廠家了,一直堅持推陳出新到現在,品質怎麼說也是能夠跟在時代前沿的,或許技術方面沒有國際大廠的級別,但台電能夠生存那麼多年,該有的水準還是有的

3樓:小兔快跑

臺電一直想努力轉型,做更高階更優質的產品,19年開始推出高階的匠心系列產品,相比之前中低端定位的產品來說,設計、用料、做工等方面都有所提公升;可以系統軟體方面實力和華為、小公尺等差距太大,嚴重拖了後腿。

台電的平板電腦怎麼樣?

汪興 台電這牌子,拿的u都不太好,目前官網上看到的就是酷睿m和聯發科,沒能和高通合作上。螢幕一般是舊款,不過螢幕的技術更迭不大,還算可以接受,我14年買過臺電的一款X98 3G,用的螢幕是ipad 3的同款LG螢幕,ipad3 12年款,但命運不好,同年出了4代,壽命較短。然而即便如此,台電也是時隔...

2020 年,你和喜歡的人怎麼樣了?

冰刀浪子 我們是自由戀愛,從社交軟體認識,但我們都不是那種目的性很強的人。即使互相認識後,我們一開始也保持著純潔的革命友誼。都不是第一次談戀愛,都經歷過愛情的有始無終,都走過千山萬水的彎路,都曾遭受人情冷暖世態炎涼,都已不再是小男生小女生,都已厭煩人世間的試探權衡,都已經到了不再相信兩性真心的邊緣,...

2023年了,你和初戀現在怎麼樣了?

風落逐日 其實這個問題,我看到的一剎那,有點恍惚。我和他的第一次見面是在夢裡,隱約間,也沒記住他的模樣。後來慢慢地我夢裡的漂亮姐姐和哥哥越來越多,我終究是把他給忘了。害,是我不該。你說是吧,佐助。 胡葉落風 恰逢其會,猝不及防 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前前任用來這十六個字來形容我們的感情,最後應了她的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