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完整的會議程式是怎樣的?冗長的會議流程如何優化?

時間 2021-06-14 10:22:21

1樓:活動策劃獅

題主的苦惱也是大多數活動策劃人的苦惱,活動策劃獅這裡分享幾點經驗

1.策劃乙個完整的會議流程基本有這8步

2. 知道了完整的會議流程還不夠,如何優化這繁瑣的會議流程呢?

(1)溝通:會議策劃前的溝通是必不可少的工作,了解領導舉行會議的目的,才能確定會議的主題的方向。有什麼想法、方案及時向領導反饋,存在理解偏差,及時修正,避免走偏。

(2)流程簡化:

比如會議前的人員簽到,用傳統的簽到方法會浪費很多時間,造成會議效率低,統計工作量也很大。

可以試試大屏簽到,參會人員只需要拿出手機掃一掃簽到碼,在手機端填寫基本資訊,就能完成簽到。簽到情況在後台一目了然,資料自動統計,可以及時反饋給領導。

3. 甘特圖跟蹤會議策劃與執行進度

使用甘特圖,無需費時督促進展、頻繁開會,讓整個會議策劃井井有條,不再冗長繁瑣。

2樓:團會網

乙個最基本的會議需要的完整流程應該是

一、確定會議主題

二、確定會議具體內容

三、確定參會人員

四、確定會議時間

五、確定會議地點

六、下發會議通知

七、會前準備

八、召開會議

九、結束會議

程式設計師是怎樣的乙個群體?

言午方見 我身邊的程式設計師整體還是偏沉悶的,就是比較務實低調,踏實幹自己的活。話語不會太多,尤其是在乙個活躍的氛圍裡面。另外感覺他們也相對比較節儉,不會有太奢侈的消耗。有的會進行一些理財行為,有的喜歡一些戶外運動。整體相對純粹。 MuteG 無法代表全體,只描述自己。生活方式和普通人沒什麼明顯區別...

做乙個程式媛是種怎樣的體驗?

並不會因為專案組僅有乙個女生就特殊偏袒。畢竟大家都是好兄弟,有苦一起吃,有班一起加。書包用了四五年不換,手機修了又修,實用主義,欲念也低。穿著隨意,常年老爹鞋,馬丁靴,休閒風,偶爾淑女一次還是閨蜜教得好。每次回去見我奶奶以為我混得一窮二白 請把以為去掉,這是事實 孤單是真的,每次聚餐,團建或者旅遊基...

乙個人吃完整顆菠蘿是怎樣的體驗?

緣利空 剛剛吃完整個菠蘿,怕出了什麼問題,就在b乎上搜真就有這個主題 大概半個小時吃了乙個,我慢慢吃的 至於大小,差不多兩個半拳頭大小 我切成了塊,一塊一塊吃 現在感覺不是很舒服,有點後悔 吃的有點少了 滑稽 大熊貓kiki 曾經在家附近的水果店買過乙個特別好吃的菠蘿,店主給我切好了裝盒。我就沒泡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