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工作5年 10年後的待遇,晉公升比例如何?

時間 2021-06-14 10:22:21

1樓:xyzzzz

工作5-10年之間。

待遇與部門相關性比較大,因為每個部門的業務有點不一樣,績效差別也大。同樣是研發部門,有些部門年收入可能是其他部門的1.5倍甚至更多。

當然,基本工資都一樣,主要是績效不一樣。試想一下,如果人均產值500萬的部門,跟一年沒幾個專案的部門,年收入一樣,人員流動會是咋樣的?

在國企氛圍,以及當前形勢下,每天開會扯淡,產值越高的部門,加班越嚴重,其實收入的價效比不是很高。想一想,年收入40+,長期807(8點出門,0點回家,一周7天,全年無休);年收入25+,經常855、偶爾886的生活(8點,5點半,5天;8點,8點,6天),你覺得哪個好。

長期807,身體都是廢的! 要錢又能咋滴?

至於晉公升,中乾位置就那麼點,你的關係、願不願意以及會不會鑽營,比工作年限還管用,有人入職當年、第二年就成中幹了,有人三五年,有人十多年,但是位置確實有限。完全唯才是舉不可能的,完全都是庸才也不可能,都有機會,也看機會。願意鑽,又逮到機會,你可能就上去了。

技術崗位的晉公升,主要靠自己能力和積累,少量會受部門領導影響(不可避免有S B,國企裡面不要隨便得罪人,因為關係錯綜複雜,還可能哪天TA居然成你領導了,鬱不鬱悶,此時才知道誰S B)。

軍工研究所,工作一年想辭職,如何取捨?

老生化環材了 本人雙211碩士,入職兵器不到乙個月,想走 1.來的時候告訴我五險一金什麼的都正常按照央企標準來,來了以後告訴我五險一金第二年才給上 2.工資結構基本工資年3500 三年補助每個月3500,師兄說以後就算是上五險一金也是按照3500比例上,三年後工資未知,大概率也是3500,3.瘋狂加...

畢業後這5年裡的迷茫,會造成10年後的恐慌,20年後的掙扎,甚至一輩子的平庸,我該怎麼辦?

不了首一 學校所學的專業,沒有要求畢業一定要從事該專業。你可以選擇所有的行業。你已經有自己的喜好和興趣,這就不難選了。分析即可 1 去內蒙關係人的化工廠。優點 專業所學,盡可發揮 可能用不上多少 有人照著,做事會順利些 做的好,公升職加薪會很快等。缺點 沒興趣,有其他的想法 礙於關係,不能輕易跳槽 ...

穿越到10年後,問10年後的你乙個問題。你會問什麼並得到什麼答案?

八個字元全得佔著 問 靠,就因為這?答 靠,就因為這!穿越到十年後見自己,至少說明十年後的技術更成熟,而十年後的自己居然沒有穿越回十年前見現在的自己,說明可能出現以下幾個問題 一是穿越是單向的,穿越的一瞬間決定了往後十年這個世界都不會有自己,憑空消失了,十年之後也不會見到十年後的自己,只有現在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