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發現了10年後(2023年)的風口,你現在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5-11 18:19:43

1樓:古德

從現在開始學習相關知識,

大資料,AI,機器學習。這些都是十年後的風口。早作準備,不會落伍。

至於乘風飛天的那種想法,還是不要想太多,努力就好。

2樓:鹽樂科技

毫無疑問,馬上安排!這裡面涉及乙個人做事的邏輯,就是想好了再做,還是邊做邊看?我的個人建議幹就完了!

幹好了賺效益,幹不好賺經驗,幹好幹不好都是自己的人生,聽兔子叫還能不種莊稼了?

3樓:元訂貨

人與人的追求是不同的,不管你認定的這個機會是不是風口,還是應該從自身出發。如果你沒有破釜沉舟的勇氣和想要成就一番偉業的心氣,就算從現在開始進行了,中途也有無數個坎會讓你退縮。所以還是根據自身情況考量吧。

還有乙個方向,找這個風口的相關行業,想辦法跳槽過去,做職業經理人。

4樓:Vicky Yang

好奇題主33歲年薪50萬元和朋友32歲年薪100萬元都是怎麼做到的,是在什麼行業呢?為什麼我31歲,年薪才10萬元,人和人的差距好大~

5樓:

其實我今天睡前刷訊息,也刷到條訊息。大概也就是十年前,我為了移民放棄了中國網際網路大潮的風口,現在當時的下屬,已經是上市公司的C層的人了。

我想,再衝動,已經不是這個你我會做的事情了。我自己,會從明天太陽公升起之後,在不改變現在生活的前提下,再把自己那些花在無意義的事情上的時間,再拿出來,去再做點事情,總之,應該在現在的生活之上,再次證明自己。

這個問題,只有我這乙個關注者,13個瀏覽,連題主,都不關注這個問題了,就當這第乙個回答,是給我自己的回答吧。

哪個男孩沒有乙個英雄夢,對不對?

假如出現了一面能讓你看到10年後自己模樣的鏡子,你的生活會因此有什麼改變?

鋒芒 拋開這個問題,我覺得十年的自己是你自己決定的,不是生活幫你決定,自己對十年後的自己有規劃,有定位,有目標,然後朝著那個目標定位努力是最好的,生活就是這樣,其實你提出這個問題應該有想過自己的十年後,那麼只有去努力就好了,加油!加油 子妍若水 兩種可能,第一,我看到十年後的自己過的非常不好,付出了...

假如,你發現了這世界真正的真相(不是感慨,不是詭辯),要怎麼變現?

真相1 這是乙個熵增的世界,但低熵體總有往更高能量密度和更小體積演變的趨勢。將人類社會簡化為低熵體,分散的採集狩獵社會會讓位與聚居的農業社會,進而往分工更加精細 資源更加集中的城鎮演化,再進一步,就是虹吸一整個巨大區域的城市。而未來,終將產生虹吸一國資源的超級都市圈。目前看來,那就是長三角和珠三角。...

假如你是Furry的事情被家人偶然發現了,你會怎麼辦?

九野Kuno 早就被發現力 悲 初中給同學分享 本子被爸媽看見,剛好是furry題材的。還有在電腦桌面存澀圖被母上問詢,尷尬死了。然後現在我也已經隨便了,能不讓他們看到就盡量不讓他們看到吧,少讓他們操心。 潑風 瀉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這很正常,在我看來喜歡furry這並沒有什麼不好的。如果是學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