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穩就業和冒險創業,你會怎麼選?

時間 2022-01-06 17:50:12

1樓:京邵去鐘

即使做個小生意,也要先把自己的錢投進去租店面,進貨,沒錢的還要借錢來做。

收益跟風險成正比,不願意冒險肯定不會有太大收益。

2樓:追夢者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過自己創業的經歷,有的成功,有的或許不順失敗。但是可以告訴你們,創業過的,或是有這種想法的人,你們不平凡~。身在這個年代的我們,或許大家都有想過,這個年代不如從前60.

70年代那麼好創業,但是這個時代的人們也是幸福的,因為科技,生活…各個方面都迅速的發展。很多企業,公司單位,從事各種行業的機構日益崛起~ ,我們就會想了,以前什麼的都沒,都不發達~,是乙個很好創業做老闆的時代。而今,什麼都有了,只有我們給先驅者手下工作。

沒錯,但是別人有的,我們也可以有,可以做。  乙個好的創業專案,可以給自己帶好好的收益,好的物質生活條件。主要我們要擺正自己的想法,堅持自己的理想抱負~,我也剛自己事業起步不久,但從中確體會很多,所以了解那些有拼搏幹勁的人。

想要有自己的事業,那麼……請別甘心做乙個普通人,打工仔,去學會主宰自己,享受這美好的生活吧,相信自己~~~

創業和就業 你怎麼選?

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

安穩上班還房貸跟賣房創業,您怎麼選?

唐某某 首先創業是為了創富而不是創負 當你要賣了房子破釜沉舟的做我奉勸你不要 因為創業是乙個持久的運動 不是說只要投資的夠多就一定能成功 相反當你清空所有去創業時 不但增加了專案風險 同時也給你徒增了壓力和焦慮 真正的創業者並不是敢於承受風險而是會想方設法的掌控風險當打工時可以用老闆的錢學習技術獲取...

如果讓你選擇打工和創業你會怎麼選?

張十一 我會選擇創業 可能很多人覺得打工比較安穩,其實打工是最不安穩的,打工的安穩只是暫時的,等到了中年,很可能面臨著被公司辭退,畢竟,這麼大的年齡了,思維跟不上年輕人了,另外,年輕人可以通宵加班,你這麼大的年齡還能熬夜嗎?還有的想著先打工積累經驗順便讚點錢在創業,這樣的人最終去創業的很少,因為,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