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旗H9在細節表現上怎麼樣?

時間 2022-01-06 17:50:12

1樓:

紅旗H9的細節問題,除了我們通常觀念裡的安全防護之外,隨著智慧型移動終端的普及和移動網際網路時代的到來,個人資訊保安成為了大家關注的重點,尤其是近些年智慧型移動終端安全事件頻發,大資料背景下的個人資訊保安成為乙個全新安全隱患。為了杜絕個人資訊的洩露,紅旗的資訊保安工程師縝密剖解網聯化資訊傳輸路徑,並在紅旗H9上首創「Safe Plus」資訊保安系統,共設定:雲安全、管道通訊安全、網路接入防護牆、近場通訊安全、車內網防火牆、核心控制器安全防護、核心資料安全防護共 7重防火牆,實現車機系統的全路徑防護,保障車主資訊保安。

隱私方面做的還是不錯的。

2樓:安安

我比較看好紅旗H9車內淨化這一塊,科學研究表明,乙個人每天需要呼吸130億個負氧離子,負離子不僅具有清潔淨化空氣的作用,對人體的健康也有著積極作用,由此負離子又被稱為「空氣維生素」。然而我們每天所處的都市環境空調房間中負離子的含量寥寥無幾,在紅旗H9上配備的負離子發生器,可保持車內每立方厘公尺60萬個負氧離子的密度,雖穿行在城市的高樓和車流中,卻有一種漫步森林的清新之感。紅旗H9配有PM 1.

0級空氣淨化系統,超強空氣潔淨功能可以有效淨化車內空氣質素,將「霧霾」徹底隔絕在車外;而AQS空氣質素檢測系統,則會時刻監測車內一氧化碳、氮氧化合物的濃度,一旦這些物質的濃度達到限值,車內就會自動啟動內迴圈,以保持車內空氣的潔淨。

紅旗H9細節表現怎麼樣?

花開雲挽裳 三大件 方面,紅旗H9提供了2.0T L4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以及3.0T V6機械增壓直噴發動機,其中2.0T發動機最大功率252馬力,峰值扭矩380N m 3.0T最大功率為272馬力,峰值扭矩400N m,兩款發動機都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底盤方面,採用基於縱置發動機的後驅底盤,部分車...

哈弗的H9怎麼樣?

英天罡 作為哈弗H9的車主來說一下,這款車還是挺不錯的,能兼顧家用和越野,整車的空間舒適性能也是槓槓滴,外觀內飾相比同價位的車系也顯得更加大氣,配置和效能也是智慧型便捷,有它很省心,能時時來個說走就走 魚尾紗 本人算是哈弗家族的死忠粉了,現在入手2020款2.0T哈弗H9 豪華型7座已經一段時間了,...

凱迪拉克CT6和紅旗H9怎麼選?

王小七 既然都考慮h9了,那題主圖的肯定就是價效比 動力 舒適 氣場,我猜測甚至還能容忍一定的品牌風險 小毛病風險。既然這樣了,那二手 CT6 40t不香嗎? 葭月二七 我認為紅旗H9除了它的外觀,其他都不止他這個價錢。相反我覺得CT6就很香,和它同價位的車,級別檔次效能不如它,和它同級別檔次效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