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多年來一直爭吵不斷,作為子女,見到了他們最歇斯底里最醜陋的一面,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17:50:11

1樓:安欣和安安

父母是不需要任何培訓就能上崗的職位,所以很多父母都是不懂得如何才能成為合格的父母的,所以,他們如何相處是你改變不了也決定不了的事情。所以建議他們再有爭吵,只要沒有上公升到家庭暴力,就別管他們,自己在房間呆著,該學習學習,該休息休息。

我在這說的,是怎麼樣降低這個事情對你的影響,因為他們這種相處模式,肯定會影響你對婚姻和生活的態度。

第一,一定要學會理性與人溝通相處,不要讓這種不當的溝通方式成為你以後的溝通方式。

第二,相信生活的美好,總有一天,你會擁有從原生家庭脫離出去的能力,在這之前,好好讀書,認識正能量的人,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在中國,學習真的是很多人改變命運唯一的方式。

第三,相信愛情,慢慢明確自己的擇偶標準,要知道另一半決定了以後的生活水平、方式和圈子,不一定要自己去談戀愛,多看知乎相關問題,多看身邊朋友的感情生活案例,大概也就明白了。

2樓:ORACLE

父母吵架,其實有雙方有任何一方稍微讓一讓,這架就吵不起來!

家應該是溫暖的港灣啊!能理解你的心情!

可你爸媽不知的是,潛移默化裡,他們在你的心裡種了一顆陰鬱的種子!

這顆種子,乙個會影響你的自信,另外乙個可能會影響你將來的婚姻選擇!

多年來一直有人提出要在教學中建立類似遊戲那樣的即時反饋系統,教育界對此的看法是什麼,近年的進展有哪些?

曾弈翾 明嫿 我現在嘗試用子君老師的遊戲化教學,來改成我們這的英語教學,目前處於實驗階段,暫時效果不錯,你可以看看 明嫿 老師對遊戲化教學的各類文章,對你有幫助的。 洵軒 教學中即時反饋系統早就有了啊 學生做的作業,老師打的 或者不就是反饋麼 課堂提問,肯定或否定不就是反饋麼 每個月的考試成績和排名...

你多年來一直堅持的3個興趣愛好是?

湛湛 讀書。藏到書裡真的可以避世。鋼琴。感謝我小時候的堅持要求學琴,感謝買琴以後父母的逼迫,枯燥以後我還真是挺愛這個樂器的。 白菜燉菜 健身,看書,旅遊,這麼多年了,始終如一,不忘初心,受益匪淺,首先身材好,穿啥都適合,人都自信感爆棚,看書使我謙卑,知道人外有人,看到了不一樣的世界旅遊讓我讀萬卷書後...

這麼多年來,你一直放不下的人教會了你什麼?

南浦丶 看到這個問題,我就決定停下來了。我曾經一段感情應該就像題目說的那樣。一開始,喜歡乙個女孩子。算是一見鐘情吧。出於年少,不好意思。一直以朋友的身份相處。或者說,強制她認我當哥 90後應該都有過這種經歷吧 也是因為大家都玩得來,不然人家小姑涼也不可能和你相處。後來這樣持續大半年。中考結束,我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