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demo做成這樣可以找到乙份unity開發的工作麼?

時間 2022-01-02 04:15:36

1樓:風滿樓

在上海謀職的話,不妨換個思路,技術策劃。

作為乙個並不專業的從業人士,個人認為技術對外人門檻高。但是對技術生門檻並不高。怎麼理解呢,就是雖然技術崗,但大多數都是工人,工程師都算不上。

半路出家好團隊現在肯定不要想了,一般的團隊都是百分之20的老手帶著80的「新手」和策劃博弈推功能。

所以,不覺得你能找到理想的崗位,簡單說就是供需不匹配。

所以既然轉行,還是白紙一張,而且看別的回覆你覺得遊戲好玩最重要。有這種demo能力,去做個策劃,幫國內策劃提高下平均水平也挺好……

2樓:李文龍

demo和商業化的東西區別很大,很多時候不是能不能做出來,而是講究乙個正確的設計,demo人人都能拿的出來,主要看你能講出什麼東西吧

3樓:學習欠練

1.上面的那些回答是不是tm來賣課的。看到某人推薦的學習回答裡,讓人先學c++,然後夯實c++

要麼c#要麼lua,unity裡指令碼基本就這倆,你讓人家初學者去學c++,你是從業開發者麼?

2.還有什麼2小時寫會戰鬥。你有本事商業開發你也用這些資源啊,可定製麼?人家要是自己擼出來的就值得肯定。

4樓:夢大叔

能!可以!足夠了!

但前提是你去哪類公司了,普通的小公司可以進,大公司估計有點難,但是可以慢慢來。個人覺得年齡真的不是問題,但付出的可能就很多了,畢竟別人入門比你早,經驗比你多,你能做的就是不斷的學習跳槽學習跳槽,然後如果能跳槽一線大廠,基本就是成功了。

如果不是對遊戲非常有興趣,可以學下Android開發等,這塊工作好早,待遇也可以。遊戲涉及的面太廣,需要學習的可能會很多,但是一些小公司的也是足夠了。

5樓:小爵

喜歡做什麼就去做什麼。技術很重要但不是最重要,而且這東西總有辦法能提公升上去。有一天開竅了,你會發現學的很快。

別聽一些人的話,他們自己都拿不出個吊作品,憑什麼指指點點別人。這個世界從來不缺傲慢的人,外國七十歲的老太太做遊戲各種誇,到咱這兒就是你這也不行那也不行,還是才三十歲。

只要有持久的熱愛,別的都是次要。

6樓:王政

我認為對於遊戲開發者來說熱情與行動力很重要。題主如果同時兼具,同時又有幾年的IT開發經驗,那麼相對於應屆生來說應該是優勢大於劣勢,沒有理由不能順利轉行。不過剛開始的幾年可能需要忍受相同年齡層中較低的薪酬待遇。

對於Unity3D工程規範方面的問題,以及最佳實踐的問題,題主可以在入職之後盡快學習所在團隊的規範與實踐。其實遊戲的開發鮮有統一的規範,不同的團隊有各自的設計。通常是通過開發團隊的工程規範以及工作流程形成內部的統一。

參與一些遊戲開源專案也會很有幫助。GitHub上面有不少遊戲的開源重制專案,題主可以找找看有沒有感興趣的。多數專案不是基於遊戲引擎,可能入手稍有難度。

不過如果題主對款遊戲或某個型別的遊戲很感興趣,又恰巧找到了對應的開源專案,建議嘗試一下。因為對於遊戲開發來說,Unity3D只是一套解決方案。從長期的職業生涯來看,不應該侷限於其中。

基於Unity3D的專案可以看一下這個金庸群俠傳的3D重製。發起團隊是國內的某個比較著名的專業開發團隊,我想它的工程結構應該是比較符合業內規範的(至少是適用於中小團隊的規範與實踐吧)。如果在這個專案中貢獻很大,或許某種程度上可以獲得業內認可?

這個我不確定,僅供參考。

以上。希望你能成功轉行遊戲開發。

7樓:

都是這麼過來的,我雖然入行三年了但是沒啥拿得出手的東西,不想給別人做蛋糕了,現在已經單幹一年多了,做了幾個小專案,雖然目前還沒賺到大錢的,只是勉強搞了十萬左右保個本,不過還有希望。

8樓:maxLee

如果學歷不好,建議不要在這個時候轉行搞遊戲了,遊戲行業這幾年本來也難混,大遊戲多是996,小遊戲差不多就是混日子,單機更是從上到下支援度都很差。

要是學歷很好的話,可以投個簡歷試試,但這個年齡沒有對口經驗不一定能拿到高薪,畢竟在公司眼裡沒有應屆生有活力。

大學剛畢業,畫成這樣可以找到相應的工作嗎?

很大概率不行,實習可能可以,不是說畫的問題,主要是工作要畫的是設計,插畫請外包畫,穩,好看,而且公司插畫師養個一兩個夠了,還是個巨佬,能比嗎,你的插畫與公司養的比真的差太多,要麼考慮自由插畫師,要麼認真學設計,若是去實習,也是學設計開始 雅思紅寶書 解答你幾點 1,你的第一大段說的全對,就是你說的,...

一頭豬可以做成幾道菜

Meow Demi 各種豬肉常規說法上面都給的很全了,豬舌豬耳這類常見的也不說了,我們來談談內臟,來點重口的非常規吃法 豬尾巴,口味尚輕 豬小腸,很常見吧,俗話叫豬大腸,其實只是小腸。豬上顎豬食管 豬膀胱 腰子和肝很常見的我就不貼圖了 豬膈肌豬主動脈血管 豬肺 心太常見也忽略 接下來祭出最重口味的 ...

想入原畫,求問這樣的水平可以找到實習工作嘛?

小衛 比很多從業人員都畫的好,比很多瞎JB擺幾張隨意塗鴉就來提問的所有人都專業,人設再豐富些,多做些更獨特想法的東西可以去大部分公司實習 知乎上看到的畫的比較好的學生了 日常看到的都是醜不拉幾的還不接受批評的題主和啥也不懂瞎建議的答主第二張技法看起來還是熟練的,就是姿勢有點僵硬,用現有的技法,畫的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