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Fall 你都申請了哪些學校的 MA MS PhD JD MD MFA,錄取結果如何?

時間 2022-01-02 04:15:36

1樓:

第一次寫這麼養成系的回答

第一次更新就寫了可以說是基本上全是T0的學校,可能看起來很不現實,但是主要是想每次看到都激勵自己

目標院校:(括號內為新增日期)

STF (Oct18 2021)

MIT(Oct18 2021)

UCB (Oct18 2021)

CMU (Oct18 2021)

ETH (Oct18 2021)

Harvard (Oct18 2021)

本科:NA T30

專業:ECE (暫定方向偏CS 還不非常確定)IELTS:7.5/7(Sep20 2020)肯定會重新考GRE:tbd

科研:跟著Penn的教授做了乙個微電子的水科研有乙個一作+通訊的水發表 (Jul 2021 - Aug 2021)

實習:tbd

夏校:tbd(去夏校有用嗎各位? 我不太了解還)cGPA:tbd (我們學校好像沒有rank)大一Fall GPA:tbd

大一Winter GPA:tbd

大二Fall GPA:tbd

大二Winter GPA:tbd

大三Fall GPA:tbd

大三Winter GPA:tbd

大四Fall GPA:tbd

大四Winter GPA:tbd

(Oct 18th 2021)前幾天自己定的乙個大一的非常粗糙的to-do list,當然這些都是在gpa保持在3.8以上的情況下額外完成大一有一門必修課是GPA殺手(類似國內的毛概吧是比較看運氣的那種課因為是隨機分幾個隊友一整年的GPA都會看這幾個隊友整體給分)無數別的專業課4.0的學長學姐們都在這門課上拿了低分所以自己爭取平均下來3.

8 就不逼迫自己4.0了也給自己一點喘息的空間

2樓:

種田養成系,先占個坑。等到申上了以後再取匿。

基本情況:某下游985大學,2022屆本科生,歷史學專業。一碩預期會去讀國學專業。二碩、博士準備出國留學,備選方向有歷史學、東亞研究、宗教學等。

2024 fall你都申請了哪些學校的MS PhD?錄取結果如何

八分甜ANNA 2021fall,申5拿到四個offer 新加坡國立大學 11.19面試,1.6 provisional offer,3.16學院確認,全額獎學金 雪梨大學 無面錄 2020.12.4 2021.3.5格拉斯哥大學 無面錄 20.11.9 20.12.17新南威爾斯大學 11.20面...

2019 Fall 你都申請了哪些學校的 MS PhD,錄取結果如何?

子由 剛拿到港中文 Offer,寫一下感想吧。A long and winding road.漫長煎熬且波折。1.12 提交網申 寄材料 1.28 面試 2.18 推研,告知 Offer 日期 2.22 研院通知補材料 3.1 輾轉學校兩趟,本科生院蓋章,拿到材料 3.3 研院認可,同時推遲 Off...

2022 fall你都申請了哪些學校的MS PhD?錄取結果如何?

Hans 這一下就到2022fall了,知乎大佬太多,渣渣瑟瑟發抖 學校 東北某雙非學校 專業 光電 三維 GPA 3.81 5 88 100 英語暫無 現在開始準備真的好慌 獎項 數模國二,亞太二等獎,大創,網際網路加,挑戰盃,軟著乙個 各種水比賽感覺對申請沒啥用 主申 master和phd混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