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在國家電網工作的男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7-15 16:46:38

1樓:

我男的,但是剛從基層借調到管理部室,從原先加班半個小時都得跟物件報備到現在有個完整的雙休都跟過年一樣…自從借調完沒在家吃過一頓晚飯,現在多虧還沒孩子,等以後有孩子……

2樓:大豬頭愛你

管理崗,週六週日加班,平時七八點下班。哦,我們馬上要結婚了,但是婚紗照都沒時間拍。嗯,房子裝修什麼都沒問過,他主任說我是賢內助。

3樓:張小嫻

你想要啥體驗?

不同崗位體驗完全不一樣,如果是排程什麼,那基本上是經常不在家,如果是運檢那基本上是經常夜裡十一二點出去幹活兒,如果是計量又沒啥追求的那可以躺平陪你(但收入偏低)。

你男朋友的工作狀態也決定了你的體驗。如果他積極上進那他可能會007,如果他想當鹹魚,那可以天天跟你膩歪。

但是我要跟你說最真實的體驗就是,他的工資百年不變,這個要做好心理準備,除非他有一官半職了有人巴結他。現在天天巡查審計的還是老實點兒安全。

4樓:好吧我是劉暢

我是自己進了國家電網才找到在國家電網去工作的男朋友的,簡單來說就是我們同住乙個小區前後樓上周一周內卻僅僅在一場會議上打過一次照面且沒有對話,沒有早於10點下班,沒有午休,嗯,營銷狗

在國家電網工作的好處有哪些?

我家老公兩年前在電網辭職了,兩年前電網工作穩定 待遇好。17年我老公辭職後以前的同事老是跟他抱怨什麼降薪啦考核啦各種加班啦,可能是這些年樹大招風再加上外部和上面的一些壓力,感覺電老虎比以前收斂了不少,但電網的工作確實乙份好工作,穩定,工資不低,五險一金頂格交,評工程師啊這些職稱快。 二傳手 1,待遇...

在國家電網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十八線小城市的一名電力排程員工,工作比較輕鬆,但是安全責任很大,誤操作的後果會很嚴重。薪資待遇在當地中等偏上,福利也比較多,吃飯不要錢,外地員工提供住宿,有班車。經常發工作服,甚至還有西裝什麼的,基本上屬於衣食住行都有保障。 知乎爛人 我想問下,我和我的發小們都是電二代,有已經參加工作的,有去電建的...

國家電網算是很好的工作嗎?

因人而異。比如說浙大本碩和東北電力本碩都進了同乙個市,都拿一年十來萬,浙大的是不是虧到家?對他來說電網明顯不算好工作。但對於東電的來說這工作就還可以。所以可以看到每年電網辭職的其實不少,基本都是985電氣強校畢業生。其實很多省電網的待遇很坑,但由於校招時打聽到的都是坊間流傳的收入,所以就籤了。真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