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家電網考個北大的在職研究生有用嗎?

時間 2021-06-06 18:39:26

1樓:雪兒

這個要諮詢下人資部門有木有福利待遇的提公升。二個,我認為有用,因為上級部門有時人員不足會從系統內招人。招人的時候有學歷要求的。最後是考雙證都有的。

2樓:原創電力

現在全日制名校碩士太多了。

這個類似化學反應,你努力算是收集了乙個反應物,但是沒人和你配合,沒有催化劑,那也就是乙個鐵塊而已。

但努力的生活態度值得敬佩

3樓:關中八景

在職研你考個牛津大學的也沒啥用,一般你考研究生身份就倆目的,乙個是給自己臉上貼金,覺得說出去好聽,但是實際上沒有卵用,別人反而會覺得你是個笑話,再說那些比較務實的,他們考在職研是為了有個碩士學歷能提高收入,為以後公升職做本錢,其實這只是自欺欺人的做法。因為你花費的金錢和精力不可能在縣局得到回報,縣局這個平台注定給不了你太多東西,越是小地方越看關係,縣局是關係戶橫行的地方,想提拔,你認識幾個主任,提高下情商,比你考個在職研不知道管用多少倍,想知道在縣局怎麼發展?不要自己瞎想,看看那些大領導的子弟去了縣局以後他們父母怎麼想辦法讓他們脫離縣局就知道了。

電工理論的研究生畢業能進像國家電網這樣的企業嗎?

各個省公司的專業要求不一樣!比如說14年電網招聘,山東省就沒有電工理論專業的,而河南就招收了這個專業的學生!看題主想去哪個省的電力公司,可以看看往年的招聘簡章 Xin Pan 如果是比較好的學校研究生畢業而沒有強硬關係的系統外子弟,個人認為還是別進電網企業了,沒有發展前途,整天渾渾噩噩,錢也不多,國...

研究生畢業,23歲女生,國家電網被分到縣里,財會類,值得去嗎?

日夕夜闌 進國網不要圖工作經驗,國網的工作經驗對後續跳槽的幫助基本就是圖一樂。另一方面,如果從統計資料上來看,國網縣公司財會類的待遇可能高於某一地域範圍內的研究生平均待遇,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電工小妹 國網招聘多半是電工類,電工類學生按照學歷和志願等等分配或者是選擇地方。其他專業,比如財會類,每...

國家電網是一些大學研究生可以免筆試嗎?

這個得看具體省份,而且有前提,主要是校招這塊。比如江蘇,只對985 211免筆試,而且這個筆試是專業筆試,還有乙個綜合,不過可能全是過場了。再如浙江,985 211是免筆試的。留學生不好說,留學生一般沒有校招,可以考慮去蹭一下校招,具體以現場答覆為準。 谷老師 每個省份限定的學校不同,比如浙江,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