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乙個無知且自以為是的婆婆怎麼辦

時間 2021-07-02 05:14:10

1樓:小公尺稀

我婆婆就是,小學文化,一張烏鴉嘴。什麼都不懂,天天瞎指揮,胡說八道,一句話傳到她們耳裡絕對會成另乙個版本,我都懷疑有的無的謠言就是她們這種人傳出來的。

一輩子窮的叮噹響,還覺得你高攀他兒子,說你娘家就是沒他們好,其實是心裡自卑。坐在一起就說誰家媳婦懶被休了,可以重複說一千遍,其實全村上下也就那乙個例外。假如誰家姑娘離婚了,她就會說是女的不夠好才離的,還說離了只會越找越差。

我有時候都想還好不是她女兒,不過要是她女兒,她大概也不會這麼說了。

特別迷信,無論做大事小事都要看日期。她每次說的最多的是,一家人這麼順全是她看風水,諸事注意的功勞。我特麼來的時候,他們家窮的差點揭不開鍋,不是這幾年辛苦掙錢,你天天看期有什麼用。

最可恨小事我都懶得計較了,最近裝修房子,定製家具都訂好了,她卻說床不能靠東,家裡不能是黑色家具,對以後家運不好,我望了她一眼,只能是無語狀態。

永遠都是別媳婦好。我們親戚媳婦,結婚時買車買房,那媳婦還天天在家吵嫌老人不好。我婆婆竟然還說她人好,天天乙個笑相。

說來說去就是說我天天對她垮著個臉,老子要是結婚有車有房,我把你供著都行。又還說誰家媳婦會種菜,做飯洗衣服。反正說來說去就是意思你不夠好,別人家都是好的。

再就是控制欲極強,什麼事都要插一腳,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書沒讀多少,道理一套一套的。你還不能懟了,懟了就是不尊敬她,不懂道理。我們這一代人真特麼累,公司領導不敢得罪,回來想放空一下,你還得忍著像你們領導的公公婆婆,真憋屈。

所以現在很多人都不願意跟父母住,沒私人空間,三觀不合,時間長了,什麼屁事尿事都可以引起矛盾。不是作為媳婦的我們願意冷漠,不孝順,都是被逼出來的,你做的多好,沒人會感謝,相反那種脾氣大要求高的媳婦,在婆家反而更受待見。有句話說真的是懶人有懶福,嗯,確實沒錯。

2樓:

不請自來。

我家就有乙個這樣的婆婆。她自己有一套我沒文化我有理,你讀過大學你該體諒我,不體諒就是你沒有氣量的套路。

自以為是,口無遮攔,隨意diss我和我家人。

能怎樣?

無視她啊。這樣日子過得舒心。

無知愚昧又自以為是的人有多可怕?

相當可怕 以下是我和室友談及水果籽的一段對話 我 聽說蘋果籽有一定的毒性 她 冷笑的說了句 你怕不是童話故事看多了哦,哎 是那什麼故事來著?我 是說蘋果籽數量多了之後 她 哦哦哦那個白雪公主的故事看多了把,白雪公主吃蘋果中毒 我 突然不想接話了s 總而言之,她們的經常表現對別人的回答或者觀點冷嘲熱諷...

遇到自以為是的程式設計師怎麼辦?

遇到這樣不配合團隊工作得開發者,應先溝通幾次,如若不行,則向上級匯報。按理來說,如果有詳盡清晰得PRD得話,再走錯方向,屬於把個人情緒帶到工作,輕則口頭警告 重則予以處分。 雷國柱 同意劉祥超的說法,當前國內的公司大部分都比較小,專案都比較趕時間,我覺得當前是一切以專案的執行力為主,如果團隊中某個程...

有乙個極度自以為是的室友怎麼辦?

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別人問你題,你已經準備好回答了,張三說我會。你和室友在問專業排名問題犯愁,不知道分流該選什麼,張三說我來教你們。你們看到乙個事件,另你們很驚訝,張三不以為意,說我早就通過誰誰知道了,你們竟然不知道啊。張三成績很好,但也不是最上等的,不過家世不錯,認識的人也多,各路訊息接受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