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乙個無能還自以為是的上級,還想處處壓制下級的主管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12 01:35:39

1樓:在下月月

我剛畢業時也總覺得帶我的人沒什麼本事,可是啊,有些能力是等你成長之後才能讀懂的,他或許只是不擅長在你面前樹立自己的高大形象而已。

跟帶自己的人擰巴,回頭只會發現傻的是自己,少一點自以為是。

2樓:溢點

他是你的領導,你就是他的魚肉。離開吧

實際上,乙個人對另外乙個人發出惡意攻擊,純粹是因為自私,甚至不需要理由。

在錯誤的認知下,人們在惡意面前,會顧影自憐,內心不斷聲討對方,彷彿對方有可能突然良心發現,從而撤回惡意攻擊。

這會產生強大的情緒負荷,浪費寶貴的時間,還會讓乙個人沉浸在痛苦的虛無哲學裡,進而享受痛苦。

還會讓乙個人把心思都用在「如何討好傷害者」上,徹底忘記其實有人悄悄愛著他。

有時候,逃跑比留在原地受折磨,更需要勇氣。

羚羊如果能跑得過獅子,就能生存;如果跑得慢,抱怨獅子殘暴沒有任何作用,只能淪為獅子的口中餐。

3樓:凌凰

首先沒有具體事例,不知道怎麼回答。

反問兩個問題,第一,「無能」是你自己的判斷,還是周邊普遍這麼認為。無能,是沒做你要做的事,還是沒做好她該做的的事情。

第二,「壓制」是指什麼?你的功勞搶了,不讓你在大家面前表現?不准你有自己的思維,用自己發明創造的規矩來固定你的工作流程?還是不准你對她的決策有任何異議和建議的提出?

什麼都沒有,題目裡全是你的「主觀」詞彙,看得出你受氣了,但是這個氣到底怎麼來的?因為你還是因為她,判斷不出,怎麼幫你。

面對沒文化還自以為是的長輩如何得體回答他們各種奇怪價值觀問題?

一見喜 就這兩天我屁顛屁顛的跟著我姑姑一家人來北京旅遊,全程黑臉,因為覺得來了還不如不來,就說說今天早上去天安門看公升國旗吧,我的目標是第一排,所以我說要早起大概兩點多左右,那天他覺得沒必要沒必要為了乙個公升旗起那麼早,在路上還說公升個旗為什麼不搞個收費多表演幾次還要大家起這麼早幹嘛 如果是我爸我肯...

有乙個極度自以為是的室友怎麼辦?

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別人問你題,你已經準備好回答了,張三說我會。你和室友在問專業排名問題犯愁,不知道分流該選什麼,張三說我來教你們。你們看到乙個事件,另你們很驚訝,張三不以為意,說我早就通過誰誰知道了,你們竟然不知道啊。張三成績很好,但也不是最上等的,不過家世不錯,認識的人也多,各路訊息接受快,不...

遇到乙個無知且自以為是的婆婆怎麼辦

小公尺稀 我婆婆就是,小學文化,一張烏鴉嘴。什麼都不懂,天天瞎指揮,胡說八道,一句話傳到她們耳裡絕對會成另乙個版本,我都懷疑有的無的謠言就是她們這種人傳出來的。一輩子窮的叮噹響,還覺得你高攀他兒子,說你娘家就是沒他們好,其實是心裡自卑。坐在一起就說誰家媳婦懶被休了,可以重複說一千遍,其實全村上下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