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又醜又傻還自以為是的女的表白,覺得自己很差勁才會被這種人表白,覺得很自卑怎麼辦?

時間 2021-05-09 12:43:42

1樓:不吃魚的貓

?你這個問題我看過,不過那個問題性別轉換了一下。

你有句話是對的,覺得自己很差勁才被你眼中「又醜又傻」的女生表白。說白了,人家沒你說的那麼不堪,你呢也沒有自己想的那麼優秀。

而且用這樣的字眼去形容別人你不覺得自己很刻毒嗎,建議你還是多練練自己的修養,誰也不知道哪一天這個你眼中「又醜又傻」的女生是不是逆襲了,而你到時候還不如人家。

2樓:Linda8878

你不是因為被她表白而自卑,而是你一直內心有個不自信在那裡。那你來說說,娛樂圈帥哥那麼多,喜歡他們的粉絲什麼長相都有,難不成乙個又醜又傻的女生表示她喜歡這個明星,這明星就覺得自己不行了。其實在我看來,被人喜歡是一件讓人愉悅的事,而無關乎對方美醜和智商。

每個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而你能被她喜歡,說明你有值得她喜歡的地方。何必因為別人的喜歡而糟蹋作賤自己?你到底是有多不待見你自己?

還有,不要去看輕乙個人,所謂的醜和傻不過是你內心那個影子而已,多給予別人一些善意,讓自己不要過的那麼牽絆!

無知愚昧又自以為是的人有多可怕?

相當可怕 以下是我和室友談及水果籽的一段對話 我 聽說蘋果籽有一定的毒性 她 冷笑的說了句 你怕不是童話故事看多了哦,哎 是那什麼故事來著?我 是說蘋果籽數量多了之後 她 哦哦哦那個白雪公主的故事看多了把,白雪公主吃蘋果中毒 我 突然不想接話了s 總而言之,她們的經常表現對別人的回答或者觀點冷嘲熱諷...

面對沒文化還自以為是的長輩如何得體回答他們各種奇怪價值觀問題?

一見喜 就這兩天我屁顛屁顛的跟著我姑姑一家人來北京旅遊,全程黑臉,因為覺得來了還不如不來,就說說今天早上去天安門看公升國旗吧,我的目標是第一排,所以我說要早起大概兩點多左右,那天他覺得沒必要沒必要為了乙個公升旗起那麼早,在路上還說公升個旗為什麼不搞個收費多表演幾次還要大家起這麼早幹嘛 如果是我爸我肯...

碰到乙個無能還自以為是的上級,還想處處壓制下級的主管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在下月月 我剛畢業時也總覺得帶我的人沒什麼本事,可是啊,有些能力是等你成長之後才能讀懂的,他或許只是不擅長在你面前樹立自己的高大形象而已。跟帶自己的人擰巴,回頭只會發現傻的是自己,少一點自以為是。 溢點 他是你的領導,你就是他的魚肉。離開吧 實際上,乙個人對另外乙個人發出惡意攻擊,純粹是因為自私,甚...